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荣威RX5 MAX预售12.98万元起,网友:10速AMT变速箱让人很纠结

2021年11月20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1月19日,新款荣威RX5 MAX于2021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款RX5 MAX预售价为12.98-16.5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荣威RX5 MAX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论造型还是内饰部分都有着较大幅度的调整。

​​新车在传统的“荣麟展翼”风格上进行全新升级,重新设计的分体式大灯采用LED光源,两侧日行灯通过格栅进行贯穿,视觉力量感十足。新车侧面,秉承黄金分割比例打造的车身更具美感。车尾采用“C”字型回旋式设计,整体造型更显灵动。

​​内饰方面,车内搭载的12.3英寸双联屏设计,营造出智能座舱的科技氛围。同时,座椅和中控台部分以黑色为主并搭配红色缝线点缀,颇具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另外,该车标配车联网、OTA升级、BOSE音响系统、前排多层隔音玻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千瓦和17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1.5排量车型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排量车型搭载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新车或依旧和老款车型一致的1.5T插混动力。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匹配10速AMT变速箱,而其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