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重磅车型亮相上市,梅赛德斯-奔驰携豪华阵容登陆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0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打造令客户向往的可持续豪华汽车及服务品牌。本届车展,我们不仅带来以全新EQA、EQB为代表的电动化车型加速部署‘全面电动’战略的在华落地,更以多款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等品牌重磅新车,在每一个细分市场定义豪华出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 (Jan Madeja)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表示。

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全品牌、29款车型同步亮相,同时带来了3款车型中国首秀、6款车型中国上市的强大阵容,覆盖燃油、插电混动、纯电动力选择的优质车型范围。

全新EQA纯电SUV及全新EQB纯电SUV创先锋豪华

全新EQA 300 4MATIC 纯电SUV 首发特别版与全新EQB 350 4MATIC 纯电SUV 首发特别版于本次车展先锋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365,800元、437,800元。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说道:“本次车展,梅赛德斯-EQ品牌为都市先锋一族带来两款新世代电动豪华车型,将‘梅赛德斯-EQ之年’的产品攻势层层推进,同时进一步填补了该电动豪华细分市场的广阔空间。全新EQA以‘先锋豪华’美学引领电动出行潮流,而全新EQB则凭借7座空间和灵活布局,将满足潮酷家庭多元化出行场景。”

全新EQA与全新EQB秉承EQ品牌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暗夜星翼”封闭式格栅与“时空之环”前后贯穿式灯带共同构筑了时尚动感的电动美学。车侧的“电光蓝”色专属徽章昭示其首发特别版的不俗身份,而全新EQA瑰砾金色的专属车身颜色更将满足都市达人对电动潮流的时尚追求。

进入车内,全新EQA、EQB搭载了10.25英寸双联屏、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EQ专属的星云流光饰件,炫光出风口与车内玫瑰金配色饰件相映成趣,呈现出数字时代的浪漫情怀;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造就身临其境的音乐质感,雾霾终结者3.0系统则为车内带来清新空气环境。

在数字化时代,全新EQA与全新EQB搭载具有众多EQ专属功能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采用了全新的高德定制导航,将“EQ优化导航”等智能电动出行的功能与本土场景化的导航服务相结合,提供智慧便捷的出行体验。

全新EQA、EQB均配备最大容量73.5千瓦时、净容量70.5千瓦时的锂电池,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可达537公里和512公里,45分钟内即可将电量由10%充至80%。

品鉴“至臻豪华”:三款重磅新车中国首秀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与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三款新车也在本届车展上联袂首秀。

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是为庆祝品牌诞生一百周年特别推出的车型,全球限量发售100台。

外观采用迈巴赫家族标志性的竖直格栅,搭配手工喷涂的时空银/海岳蓝“双色”车漆,彰显现代时尚的艺术格调。专属“EDITION 100”标识精心装饰于车身侧面、内饰面板和全新轮毂等处,进一步强化专属身份。车内臻选低调深邃的黑色真皮内饰,并配备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以及先进的后排信息娱乐系统,营造尊崇备至的驾乘感受。

迈巴赫S 680 4MATIC匠心高定首发版基于迈巴赫顶配车型打造,精选哑光暗夜黑和5种组合的双色车漆,搭配大面积覆盖于座椅、方向盘和中控饰板等处的3款双色调内饰,以个性化的定制组合呈现无以伦比的高级质感。豪华座椅头枕与高绒地垫上均以金色丝线绣制迈巴赫经典徽标,并在中控台饰有“MANUFAKTUR”镀铬标识,以细节进一步提升专属豪华。

迈巴赫EQS概念车此前在9月慕尼黑IAA车展全球首发,本次车展上迎来了中国首秀。作为迈巴赫品牌历史上首款纯电车型,迈巴赫EQS 概念车基于豪华与行政级别纯电车型架构“正向研发”,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600公里。

“新豪华主义”:多款新车宣告上市

本次车展,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先期上市共四款车型,包括新增的AMG GT 50 4MATIC+四门跑车和AMG GT 50 4MATIC+四门跑车特别版两款车型,其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人民币 986,800元至1,338,800元。作为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及梅赛德斯-AMG第三款独立研发车型,此次上市的新一代AMG GT 四门跑车搭载了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带来最高320千瓦、 520牛∙米的强悍动力。

同时上市的还有全新长轴距C 260 L 4MATIC运动轿车,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 372,200元。新车搭载全新M254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智能适时四驱(4MATIC)系统,可按需分配前后轴扭矩,提供更出色的操控性和驾驭体验,刷新豪华驾乘舒适区。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也在本次广州车展焕新上市。其中,2021款E级轿跑车推出E 260 轿跑车、E 260 4MATIC 轿跑车、E 300轿跑车三款车型,2021款E级敞篷轿跑车带来E 260 敞篷轿跑车、E 260 4MATIC 敞篷轿跑车两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 524,800元至656,800元。

“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持‘客户为先’,通过对产品、服务、研发及生产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深入的本土合作,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对豪华出行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