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亮相2021广州车展,全栈自研“山海平台”正式发布

2021年11月20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广州车展现场,哪吒汽车携旗下5款车型亮相现场,同时还正式发布了全栈自研的智能安全汽车平台——“山海平台”,展现品牌研发实力。对于哪吒汽车来说,其主打的“为人民造车”理念在展会现场得到充分展示。

此次披露的“山海平台”在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电池安全等多方面实现了突破。在消费者关注等电池安全上,采用主动被动安全双重保护,整包层级进行抑制,进行多轮热失控仿真,确保措施安全有效。

同时在底盘架构上实现高性能和高拓展,可以适应弯道性能和直道性能。配备赛道级双叉臂+五连杆悬架,同时采用了空气悬架。官方宣传双电机四驱版车型能够可进入零百公里加速2秒俱乐部。

未来“山海平台”在2025年前将演进到中央域融合架构,同时基于1000TOPs计算平台和6个激光雷达的传感器方案来打造智能驾驶系统。

哪吒S将会是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B级电动轿跑车型,未来新车将会配备3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以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实现高速和城市道路等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同时在部分场景下可以实现L4级别智能辅助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