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皮卡又玩出新花样,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首发

2021年11月20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商用皮卡也能玩时尚、皮卡也有超跑的既视感,长城皮卡又开始搞事儿了。昨日(11月19日),长城炮携手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新车型,以及超跑皮卡概念车、金刚炮两款新品正式登录广州车展。其中,龙弹也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7-29万元。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看长城皮卡又玩出了哪些新花样吧。

品类再进化,金刚炮迎全球首秀

一直以来,长城炮都坚持品类创新。诸如越野炮珠峰版、机车炮、电装炮、火炮、旅装炮、龙弹等车型,就是长城炮品类创新的一个重要体验。未来,长城炮品牌将全面升维,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全面进化,全球产品版图也将实现全阵容、全场景、全价格带覆盖。

具体来看,乘用休闲品类基于全球智能专业越野的坦克平台,全面覆盖中型、大型、全尺寸皮卡品类,致力于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赋能皮卡文化向上发展。而时尚商用品类则聚焦打造紧凑型和中型皮卡两大品类,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而本次全球首发的金刚炮就是一款助力产业升级的时尚商用皮卡。

从现场来看,金刚炮采用“极简主义”设计语言,诸如爆破发射式中网、黎明破晓点阵大灯、极速动能腰线、风火轮轮毂、U型双磁式立体尾灯等设计,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属性,让商用皮卡也能拥有时尚潮流的一面。

当然,金刚炮的魅力远不止于此。该车还配备了车联网等诸多乘用化配置,让消费者用车更加便捷舒适。优化后的后排空间、转弯半径、车身高度等等,也都进一步提升了乘用舒适性与用车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车展金刚炮共带来三款细分车型。其中,金刚炮青春版是基于洞察产业互联网趋势下的新需求打造而来;金刚炮新农人版与联手极飞科技打造,率先进军智慧农业领域;金刚炮指挥车则是为应对自然灾害而打造的车型。

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诞生

除了金刚炮之外,长城皮卡还带来了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据悉,该车源自全球Lowrider爱好者的共创,夸张、潮流、炫酷的低趴风格,将皮卡自由、个性、潮玩的精神内核展现得淋漓尽致。从现场来看,超跑皮卡确实非常吸睛,除了低趴的车身外,前格栅、车轮等细节之处还采用了撞色设计,进一步展现出了超跑的那种活力,绝对算得上本次广州车展最火爆的车型之一。此外,该车现已全面开启全球命名共创,登陆长城炮APP即可参与。

《车壹圈》认为,今年,长城皮卡迎来全球销量突破200万的历史时刻,成为首个实现全球200万销量的中国皮卡品牌,妥妥的中国皮卡的领导者。依托强大的产品力作为支撑,不断针对产品进行品类创新,并邀请用户参与共创,长城皮卡无形中推动了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未来,在持续发力品类创新的基础上,长城炮在给用户带来更多惊艳产品的同时,也将引领中国皮卡文化持续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