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推出多款重磅车型,广州车展现场发布“绿净计划”

2021年11月20日 22: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9日,广汽集团携广汽传祺、广汽埃安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车展上发布了广汽GLASS“绿净计划”,预计在2023年将广汽埃安打造成广汽首个零碳工厂、2025年自主品牌新能汽车销量占比50%、最终将在将在2050年前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对于新能源续航、安全、充电三大方面的行业痛点,广汽集团将会进一步加大在能源生态的布局和投入,建立能源生态、解决充电便利性。

为了广汽集团将会用超快充技术和换电技术为支撑,实现电池可买可租,可充可换,并且实现可回收可梯次利用。未来基于GEP3.0平台开发的全系车型换电版本,预计将在2023年开始陆续投放市场。

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集团共推出了两款概念车,主力集团实现碳排放目标。旗舰电动概念轿跑TIME主打豪华与动感,采用了全球最低风阻概念车ENO.146的气动性优化技术,整体造型类似于凝固的水滴,风阻系数仅为0.191。

除此之外,广汽集团在车展上还推出了先锋概念车EMKOO,新车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能够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动感。车身采用了大面积的复杂曲面,同时在细节处采用更加精致化的电气化造型,具有不错的未来感,也将预示着未来传祺家族的新车型设计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