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38万元,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上市,PHEV版本在路上

2021年11月20日 22:54: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终于量产上市了。昨日(11月19日),魏牌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2.38万元,并推出了5年免费基础保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等政策。同时,摩卡PHEV版本也来到了现场,将在不久后正式推出。下面,就跟《车壹圈》来感受一下摩卡NOH智慧领航版究竟有何魅力吧。

对于摩卡NOH智慧领航版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也正是基于此,该车成为首款且在同级别中唯一实现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的智能燃油汽车。那么,该系统究竟有何特别之处呢?

圈哥了解到,NOH智慧辅助驾驶系统由魏牌联合毫末智行、高德地图、高通公司等强大供应体系联合开发,系统开创性的将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和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深度融合,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A点到B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

在使用过程中,车辆可以辅助驾驶员进行安全避让、变道超车、智能控制车速和前车距离,可实现智能引领上下匝道、变道保护、避让汇入口、切换高/快速路和智能避让大车等功能,宛如身旁做了一个老司机为你保驾护航。

在发布会现场,官方也对摩卡30000公里智行中国阶段成绩揭晓:摩卡NOH系统平均每百公里接管0.73次、变道超车成功率达96.9%,隧道通过成功率达95.5%,出入高速匝道成功率为94.8%,再创行业新高度。从这一组数据也可以看出,魏牌的智能驾驶技术确实非常厉害。

当然,摩卡NOH智慧领航版能有这么强的辅助驾驶功能,自然离不开诸多硬软件配置的支持。圈哥了解到,摩卡搭载了全球领先芯片,带来了超强算力和更精准的视听能力,通过5个毫米波雷达和1个智能前视摄像头以及高精地图的完美融合,实现了对周围环境的感知更精准、更可靠。

在其他智能科技配置上,摩卡NOH智慧领航版也一点不含糊。诸如自适应激光雷达大灯、电控主动悬架、AR-HUD等科技智能配置都没有落下,为消费者带来豪华舒适的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官方表示,摩卡PHEV版本将在不久后正式推出。据悉,摩卡PHEV版本的零百加速仅需4.8s、综合油耗更是低至0.45L。此外,新车还拥有204公里纯电续航。要知道,目前很多纯电代步车的续航里程也不到200公里。平常上下班,完全可以当一辆纯电代步车来使用。

《车壹圈》认为,近几年,自主品牌发展势头强劲,智能驾驶技术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力系统快速发展并不断取得突破,其中,魏牌就是一个典型代表。从目前透漏的信息来看,摩卡NOH智慧领航版已经媲美甚至超越了同级豪华品牌车型。它的到来,不仅是魏牌在智能安全领域再次进阶,更意味着魏牌乃至中国汽车行业开启了高阶智能驾驶时代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