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Z全球首发预售25.5万起,智能科技是亮点,赠5年质保+5年保养

2021年11月20日 23:08: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1月19日,林肯Z正式亮相2021广州国际车展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个系列,共7款车型,预售价25.5万-34.2万元。据悉,新车定位豪华中型车,外观基于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打造,整体造型较为运动。

新车前脸采用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大嘴式格栅上方,并与林肯标志性Logo相连,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搭配运动范儿的前包围设计,整体更为激进。车侧凌厉的腰线加上密条辐轮毂,营造出了一定的视觉差异化。尾部贯穿式尾灯组搭配酷炫的尾翼,塑造出了无与伦比的潮流范儿。

内饰方面,林肯Z的内饰简洁大气,白与黑的撞色搭配,不仅时尚潮流,而且也让车内看起来更加高级大气。贯穿式的液晶连屏,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对年轻消费者更具诱惑力。

动力方面,林肯Z将搭载2.0T+8A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175kW。同时,该车或将进一步推出2.5T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