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曜上市售9.88万元起,设计很拉风,中控竖屏超大

2021年11月20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1月19日,江淮汽车集团旗下新车——思皓曜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3.48万元。据悉,新车定位紧凑级三厢轿车,在外观上明显更加运动。

思皓曜采用锋动美学设计,采用了分体式格栅的造型,加上獠牙式保险杠,使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有机甲的感觉,冲击力很强。新车大灯组采用矩阵式设计,灯腔设计的泾渭分明,颇为流畅,突出了车头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思皓曜采用T形布局,双拼内饰营造出较为强烈的运动氛围。新车采用四幅运动风格方向盘,并匹配换挡拨片,搭配宽大的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更给人一种战斗的感觉。同时,该车将提供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ACC自适应续航、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自适应远近光、全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思皓曜将搭载1.5TGDI发动机,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也更加突出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