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汽车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EDG冠军专属座驾交付

2021年11月20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9日,合创汽车以“潮智引领”为广州车展主题,对EDG冠军座驾合创Z03进行了交付,并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

在纯电智能汽车的产品布局上,合创汽车带来了两款全新纯电概念车——轿跑车型Concept-S与MPV车型Concept-M,旨在展现未来纯电智能汽车的进阶方向。

设计语言方面,两款概念车均包含合创对国潮美学的思考,融入了合创智慧生态科技。

Concept-S以中文字“飒”蕴藏的寓意作为设计灵感,车身动势的姿态彰显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Concept-M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中文字“弘”,蕴藏“万皆合一”的思想,强调壮阔的世界观。Concept-M的“弘”也表现于型,参数化前脸,加上动态的灯语点亮整车的次元科技感。

按照计划,合创汽车将以这两款概念车为原型,陆续推出全新量产车型。

除了对智能“第三空间”的打造,此次车展,合创汽车还正式官宣了次元偶像奕心,即人气国漫《灵笼》女主角冉冰的扮演者,担任合创Z03代言人。想要通过聚焦次元虚拟偶像、国潮动漫、电竞等Z世代热爱的文化符号,探索多元且新潮的玩法,增进与Z世代的沟通对话与情感共鸣。

在发布会现场,合创汽车还宣布将Z03冠军专属定制版交付给EDG的队员。

作为冠军定制版,每台Z03上都刻有骑士们个人专属纹章,并参考其本命英雄的元素进行了全面潮改。预计在明年,合创汽车还将推出800KM续航EDG冠军版Z0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