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2022款英菲尼迪QX50航海版实拍图解

2021年11月21日 00:1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外观方面,2022款QX50延续了英菲尼迪一贯主打优雅且运动的风格。车头前脸仍是家族式设计语言,类似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以满满的网格填充,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的折纸工艺,增加进气格栅的立体感,同时辨识度极高。

搭配犀利剑眉前灯组以及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凸显出车头的凌厉。

车身侧面飘逸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贯穿车身,在车门下方的凹凸造型映衬中加深了层次感。

入门车型就配备了19英寸轮圈,双五辐轮圈造型十分动感,中高配车型则升级为20英寸轮圈,看上去更有气势。

英菲尼迪Q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1678)mm,轴距2798mm,算是同级别中规中矩的一个尺寸。

新车尾部也没有过多调整,圆弧形设计将尾灯组连在一起,底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布局还是熟悉的味道,分体式中控布局上8英寸和下7英寸,方在今天确实有些保守,QX50需要增加一些新鲜元素,用来吸引年轻消费者。不过在用料方面还是比较实在的,大多采用软质皮革材质包裹。

2022款QX50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后排侧面碰撞辅助安全气囊、带有紧急呼叫的自动碰撞通知、Wi-Fi热点等。

2022款英菲尼迪QX50将延续现款动力总成,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CVT的组合,其中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兼顾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实现8:1-14:1之间任意压缩比的智能切换,其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272马力,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选择。

英菲尼迪QX50的直接竞品是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等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我认为QX50具有更优雅的设计、更讨巧的东方美,但在内饰设计包括智能配置方面都稍逊于它的竞品,毕竟XT5和XC60都已进行了中期改款和换代,不管怎么说,中国消费者更能希望买到全新的技术和最新潮的设计。希望未来可以早日迎来QX50的换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