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UNI序列开创者,实拍长安UNI-T

2021年11月21日 00:20: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趁着这次车展,我带大家回顾一下,长安UNI-T到底凭什么会受到年轻朋友的喜爱,以及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

车型亮点速览:

1、设计大胆,运动包围、翻毛皮材质内饰加持;

2、动力升级,换装新一代蓝鲸NE1.5T发动机

3、细节拉满,车头四叶草格栅灯,亮色装饰搭配显活力。

作为UNI序列的开山鼻祖,UNI-T自打亮相以来就自带话题,大胆的设计、激进的风格,11.59-13.89万元的售价也算接地气,很明显,它就是瞄准了年轻人市场。10月份它的销量达到7千多台,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它到底有哪些亮点让这么多人为它买单。

首先是设计,UNI-T的设计可以用大胆两个字来形容,低重心、无腰线,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无边界中网分体式LED大灯隐藏式门把手双边共四出排气等等元素集于一身,未来感十足。

这次我们拍到的运动版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款,相比于普通版,它多出了一整套运动包围,比如碳纤维纹理的前唇、侧裙、还有扰流板,并且还搭配了亮色饰条做点缀,运动气息浓厚。

当然,打造运动范儿少不了在轮圈上下功夫,20英寸的轮圈做了熏黑处理,刹车卡钳还喷成了车身装饰条同色,细节拉满。搭配昂贵的马牌MC6轮胎,无处不在宣告自己运动的定位。

想打造运动就要内外兼顾,车内多处荧光色的装饰、采用翻毛皮与皮质拼接的方向盘、翻毛皮材质的一体式座椅,在原本就够潮流的基础上,塞入了满满的战斗气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动力。UNI-T运动版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数据很出色。这台发动机在1500rpm时就能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在市区中开起来很轻快。

接下来的部分皆是大家爱看的,首先是购车政策解读,2022款长安UNI-T共推出5款车型,具体车型和指导价如下,不过因为它8月底才刚刚上市,目前暂时没有现金优惠。

最后,有朋友问,它5款车型哪个性价比最高呢?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从两款运动版中做选择。

除最低配外,其余四个配置分别为普通版及对应的运动版,两者相差仅仅5000元,而这5000元,你将获得一整套运动包围,运动座椅,弹射起步模式以及用料更丰富的内饰,这怎么算都是划算的。

那我们再来看一下配置,拉通配置表就会发现尊贵型的配置其实足够用了,20英寸大轮圈,360度全景影像,ACC,全景玻璃车顶等等该有的都有,那么在此基础上再加5000元选择指导价12.89万元的1.5T 运动版 双离合 尊贵型就是我最终帮大家选出的最具性价比,而且还更拉风的选择。

编辑小结:回到开头的问题,在13万左右的预算中,如果你注重颜值,喜欢个性,那长安UNI-T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从设计到配置再到动力,它就是为吸引年轻朋友而来,喜欢它的朋友不妨趁着车展,来看看它是否对你胃口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