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兰博基尼最新规划发布 2024年所有车型混动化

2021年11月21日 00:21: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广州车展上,兰博基尼发布了其最新的规划,2024年实现所有产品线的混动化,并于2030年前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即第四条产品线。而在本届车展上,兰博基尼展示了Huracán EVO后驱版和Urus车型。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后驱版秉承品牌DNA,以驾驶者为核心,提供直接的车辆反馈和充满激情、互动性更强的驾驶体验,驾驶技术和车辆的机械设计能够共同呈现出动态、物理反馈与性能之间的绝佳平衡。该车型采用轻量化的底盘和车身设计,净重仅1389千克,重量功率比达到极佳的2.28千克/马力。自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3秒,最高速度可达325公里/小时。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专为此车型调校,在多种路况下都能够带来极具乐趣的驾驶体验。

兰博基尼Urus自上市以来就收获了非常积极的市场反响,于今年7月创下15000台产量的卓越纪录。在今年三月举办的“速度日(Days of Speed)”活动中, Urus在贝加尔湖冰面上以114公里/小时的平均速度刷新了1,000米加速赛纪录,最快速度达到了惊人的298公里/小时,在牵引力降低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彰显出卓越性能和超凡操控表现。具有无与伦比设计和非凡实用性的Urus拥有多达六种预设驾驶模式和自定义驾驶模式,可满足多种使用场景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