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国潮与科技结合,荣威RX5 MAX预售12.98万元起

2021年11月21日 0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0月19日,全新荣威RX5 MAX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12.98-16.58万元。同时在新车预售之际,官方还推出了扫码赢至高万元购车款、2000元预售金抵4000元购车款、至高12000元金融贴息等多重好礼。当然如果你要订车,只需要在官方APP或微信小程序中下单即可,并且还有惊喜相送。

龙鳞傍身,尽显国潮风范

全新荣威RX5 MAX在设计上绝对是踩准了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标准的。它的前脸采用了名为星耀龙鳞的设计风格,黑色的车标印在向两边呈扩散姿态的龙鳞中网上,呈现出一股非常动感的视觉冲击力。在上方,还有贯穿式灯带连接着两侧的大灯组。分体式的大LED前灯组上部与灯带相连,下部巧妙的被设计在了导流口处。最后加上前唇的银色包围,这车头真的是令人过目不忘。

在侧面,动感简约的线条修饰应该是在这看起来十分大气的外形上的画龙点睛之笔。化繁为简是如今各个汽车品牌都在奋力追求的目标,而荣威RX8 MAX似乎做得非常标准。

科技融入激情,年轻人想啥给啥

进入车内,和外观动感前卫的风格相搭配的是科技运动风。双12.3英寸的联屏树立在中控台上,悬浮式的造型让这本就很有科技范的屏幕看上去更加科幻。而除了科技感,荣威RX8 MAX还在车内应用了大量的红色点缀,例如平底方向盘上的红色缝线、座椅上的红色缝线、中央扶手箱上的红色走线装饰等,让整个车内在科技感包裹的氛围下多了一些年轻人喜欢的激情。

而在后排,全新RX5 MAX拥有同级最大的2760毫米轴距,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090毫米。这个水平说简单点就是正常180cm身高的人腿都能伸直。

2.0T+8AT,国产车顶配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而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70牛·米。这个数据水平算是将2.0T发动机压榨到极致了。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这2.0T+8AT的动力总成不是目前国产车的满配吗?在这台全新荣威RX8 MAX上你就能感受到,值不值吧你就说?

在《车壹圈》看来,几乎所有新车问世都伴随着一个专属的形容词。它们有的也许就是丢个概念,有的牛头不对马嘴,而全新荣威RX8 MAX的确是将国潮二字融进了车身。潮流时尚、年轻运动这些都能在“国潮”里找到,你也都能够在全新RX8 MAX上找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