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反超新势力!大众新能源全线热销,ID3上市首月交付1000+

2021年11月21日 10:03:02
分享到:

在新能源领域,大众品牌虽然不是最早介入的,但它这几年发展迅速,旗下ID家族的两款产品都获得了不错的美誉度和销量,今年10月份,上汽大众销售了8789辆,同比增长230.3%,其中大众ID3正式上市销售,交付超千台,作为ID家族的第三款产品,它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一起去试试看吧。

造型可爱精致,空间优势明显

见到实车的第一眼,我脑海中就浮现出了四个字,可爱精致。作为一台ID家族的产品,ID3造型设计基本延续了ID家族的设计语言,同时也针对产品特征做了一些优化。线条柔和饱满,配合扁平化logo以及贯穿式的LED灯带,效果十分耐看。

来到侧面和车尾部分,ID3同样也让我爱不释手。20英寸的幻影风火轮轮毂,C柱位置的渐变式点阵设计,尾门部分的类似于钢琴烤漆面板的高亮黑面板,都显得这台车潮流十足,让人一眼就能爱上。

试驾过程中,ID3宽敞的空间也让我见识到了MEB平台的优势。作为一台紧凑级车,ID3的轴距却达到了相当惊人的2765毫米。前后排的腿部空间都非常宽裕,并且车内储物格,后备厢也有着宽敞的储物空间表现。

动态体验乐趣多,配置丰富实用

这次试驾的是ID3的顶配版本,顶配版本在动力方面和其他版本完全一致。0-50km加速3秒,动力性能十分充沛。尤其是在红绿灯起步时,ID3有着相当优秀的初段动力,可以甩开身旁的燃油车。另外ID3还采用了后驱+四轮独悬的结构,它也带来了更好的加速性和操控性能。方向盘指向精准,转弯半径小,开起来既灵活又充满了乐趣。

在试驾过程中,我也亲身感受到了ID3这台车诸多配置的好处。比如它的IQ. Drive L2级驾驶辅助系统,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等功能于一体,在行驶中可以减轻驾驶者的操作难度和疲劳感。另外它的智慧车联系统4.0,除了常规的导航,娱乐,语音控制之外,它还具备了智选充电这样针对电动车的独特功能,帮你在外寻找充电桩,解决后顾之忧。

德系品质加持,ID3值得选

前面我们聊到了ID3这台车在空间,驾驶体验等方面的优势,最后我们聊一下品质的话题。作为大众旗下的一台纯电车型,ID3诞生于大众多年来坚守的德系品质体系。并且在电池安全,车内空气质量安全等方面,也达到了同级领先。面对这样的一台纯电动车,我承认我心动了,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