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坦克300游侠版后,又添风林铁骑版本,售27.08万元

2021年11月21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早在前几个月,坦克300就推出了游侠版,售价为24.88万元,该车型原厂就有十分强大的合法改装配件。

而这一次,长城与顶火联合为坦克300打造全新的风林铁骑版本,新车售价为27.08万元

对此网友纷纷赞道:真不愧是最懂人心的车企啊!

早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坦克300风林铁骑已经首发亮相。当时的凤林铁骑版本采用了水泥灰拼黄色的车身涂装,而本次接受预订的只有灰太浪种草绿两款纯色涂装。

外观方面风林铁骑十分狂野,熏黑进气格栅与金属材质下包围融为一体,配合两边加宽的翼子板,更有视觉攻击力。同时,前机舱盖处增加了负压进气口,缓解了发动机极限工况的压力。但是,本次动力部分并未进行升级。

相比较坦克300普通版本,风林铁骑主要针对外观、前悬架、后悬架三部分作了调整。

外观套件升级项目:

TOPFIRE的铁骑版 前/后/侧金属护杠、复古前格栅、 高散热引擎盖、高位轮眉、拓展顶框、订胎器套装、加强备胎架、2英寸悬架提升套装、KMC 17英寸复古轮毂百路驰285/70R17 KO2轮胎。

前悬架升级项目:

前减速器总成(带锁):速比提升到4.55。

上控制臂:单品横向加长13.5mm,同时升级为铝合金材质。

下控制臂:单品横向加长13.5mm,还加强了悬架限位结构。

前半轴:单品加长13.5mm,提升了强度且重新匹配了加宽的前悬架及传动系统。

转向节总成:匹配2英寸的提升套件。

前横向稳定杆:加粗杆径和加强刚度。

减震器和螺旋弹簧总成:匹配全新2英寸提升套件。

前缓冲限位块:匹配全新2英寸提升套件。

后悬架升级项目:

后桥总成(带锁):加宽27mm,加强半轴、桥管等部件,速比提升为4.55。

后横向稳定杆连接杆:加长加强且匹配2英寸提升套件。

后横向稳定杆:加粗加强杆径。

减震器+螺旋弹簧:匹配全新2英寸套件。

后缓冲块:匹配全新2英寸套件。

经过一系列升级后,风林铁版车身尺寸为4734/2020/1947mm,轴距2750mm,最小离地间隙238mm。相比坦克300普通版,长度-26mm,宽度+90mm,高度增加20mm。

结语

不得不说,长城真是越来越会提升自身品牌形象,从独立坦克品牌再到各种特殊版本,一次又一次像手术刀般精确地剖开消费者心中需求。而这次的风林铁骑也是实打实地作了一系列改装,相比那些只会在外观上弄虚作假的运动套件,不知强了多少。至于27.08万的售价,值不值,得看个人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