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萌系“芭蕾猫”,能否俘获你的心?

2021年11月21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作为官宣要成为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一直以来都在努力的朝这个方向发展,我们能感觉到,车企们对于汽车产品的诉求似乎都是只笼统的针对消费者,但是欧拉的出现,似乎让我们见识到女性消费群体也是一个消费潜力巨大的市场,因为,买买买可是女生的天性,相较于男生买车的理性,女生的买车可能更注重感性层面,也就是颜值。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欧拉汽车展台同样是直接将少女感直接拉满,据悉,此次展台的布置是欧拉联手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标定属于女性汽车用户的粉色标准——ORA Pink(欧拉粉),这个代表着自信、时尚、乐观的ORA Pink(欧拉粉),不仅仅是欧拉品牌的视觉资产,更代表着品牌体系的进一步升级。当粉变成“欧拉粉”,这也预示着,汽车行业进入“粉色时代”。而作为此次展台的主角,芭蕾猫的亮相也是吸引了众多小姐姐的目光。

萌系芭蕾猫,谁看了不爱?

从这款产品的命名上,我们就能想象到它大概的样子,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优雅复新”美学设计,复古的造型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让我一下子回到了上个世纪,整体设计类似于大众甲壳虫,拥有一体式车身,并且采用了双拼色。

另外在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马蹄”形轮廓圆形大灯,同时拥有银色前杠,配合一些镀铬装饰凸显精致,在拥有9种纯色、16种套色的莫兰迪色系潮色选择,还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定制化”开发,“绮丽宝藏色彩”满足了女性对美的每一种需求。

来到侧面,车顶线条在C柱之后才快速下滑,这样的设计除了能够使得车内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也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饱满圆润,而它尾部的设计则十分古典,车顶线条平滑的过度到了后包围处,而车尾出,为了与车头相呼应,尾灯组造型同样是采用“马蹄”形,而且在尾门上方加入一道翘起的小鸭尾,极为可爱。

来到车内,才感受到什么是复古设计与现代科技兼得,结合得相当完美,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双联大屏,科技感十足,而新车的内饰配色分为粉色+白色的双拼色和蓝色两种配色设计,同时加入了花纹印花设计,少女气息十足,空调出风采用了饱满的椭圆设计,换挡机构采用了水晶透明设计,整体设计非常吸睛,动力系统上,新车暂未公布相关信息,但是官方宣称芭蕾猫将拥有两种续航版本,分为400公里与500公里可选,并采用前轮驱动 。

爱女人,欧拉是认真的

回归原点,求学于用户,真正的学会爱,欧拉开始了为爱起舞的一年。这一年,欧拉的产品阵营从黑猫、白猫、好猫三款产品扩充到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好猫GT等,全面覆盖A00到B级市场。而在2022年,欧拉将再次迎来产品大年,不仅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等相继上市,更将推出C级轿车新品,产品阵营持续向上、溢价逐步提升的欧拉,产品蜕变之舞激动人心。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创业邦CEO南立新亮相欧拉展台,联合开启“公主宠爱计划——女性创享官加速营”。这是一个为科技创业女性提供从课程辅导、资源链接、资本导入到商业路演的一个计划,这个计划囊括了50张创业邦女性领导力峰会VIP门票、30张价值1098元的创业邦会员在线课程年卡、为10个欧拉优秀创业企业家用户提供与投资机构资本对接机会,以及5个价值69800元“璀璨计划之科技女性创投加速营”学员名额。

创业邦作为国际创新生态服务平台,始终关注中国女性创业者的成长,并连续9年发布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此次作为“欧拉公主宠爱计划”圆梦合作伙伴,期待与欧拉一起为优秀女性搭建圆梦舞台,链接优质科技创投资源,赋能女性成长,助力更多优秀女性拓展视界、迭代智慧、璀璨闪耀、实现梦想。 欧拉品牌CMO王伟伟说“我希望女孩子们不要把欧拉仅仅当成一辆车,而是,当成一双翅膀,勇敢的翅膀,帮你到达人生彼岸的翅膀”。如今,欧拉再次为女性插上翅膀,助力她们在创业的舞台上继续闪耀。

【写在最后】

今年,欧拉销量依旧表现强势,今年1-10月欧拉累计销量97966台,超去年同期3倍,稳居新能源汽车第一阵营。即便如此,截止到目前,欧拉有4.9万个新订单等待交付,可见用户对欧拉的认可和期待,相信在未来,我们会在路上看到更多可爱的、炫酷的,欧拉猫在路上奔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