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9大新车来袭:迈巴赫EQS挺来“电”AMG GT 成“人气王”

2021年11月21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火如荼的广州车展,与其说是年末的汽车“狂欢”,不如说是汽车品牌们的“角斗场”。看似新车云集、精彩纷呈,实则刀光剑影、暗潮涌动,车市的PK大战早已响起。

尤其在豪华车市场,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之下,入局者越来越多,竞争变得更为激烈。那些顶流品牌不断亮“大招”,试图实现新的突破,继续保持领跑位置。这届广州车展上,最耀眼的豪华品牌要数奔驰

这一次,奔驰似乎摆出“全开麦”的架势,参展车辆达到29辆,最让粉丝意想不到的是,奔驰一口气发布9款新车,其中,3款中国首秀,6款中国上市。

可以说,迈巴赫家族的三款车型展示出超豪的气质。尤其是迈巴赫EQS概念车,它是迈巴赫品牌首款纯电车型,豪华中透漏着科技的前卫感,细长前大灯组与大尺寸竖式中网相搭配,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配上双拼色的车身,以及迈巴赫传奇徽章,几乎是电动车型中的“绝绝子”。

车内同样惊艳,大面积纯白色内饰与金色饰件相搭配,凸显豪华与未来,大屏是最夺目的地方,几乎横穿整个中控台,尽管官方没有公布尺寸,但绝对是大屏中的“巨无霸”。后面的两个独立座椅凸显尊贵感,这种四座布局,打造完美的出行空间。据悉,新车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600公里。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同样是展台上的焦点,这款具有浓厚赛道基因的跑车,从内到外散发着运动气息,V8外观风格组件+红色卡钳+全新AMG轮毂,拥有独具特色的跑车型格。当然,动力才是最硬核的亮点,这款新车搭载3.0T L6+ISG电机,最高功率320千瓦、最大扭矩 520牛∙米的强悍动力。而且,还升级AMG行驶控制悬挂,电影大片中的速度与激情都可以有。

此外,全新长轴距C 260 L 4MATIC运动轿车也在车展现场上市。这款新车在生活“舒适区”的基础上,增加驾控元素,能让车主体验到驾控乐趣,动力搭配奔驰全新M254直列四缸发动机,机上适时四驱的加持,感受驾控“舒适区”。

当然,上市的新车中还包括梅赛德斯-EQ品牌家族中的全新EQA和全新EQB,奔驰将在电动豪华市场继续发力,给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

鬼斗车观点:从这场车展上可以看出,对于中国市场,奔驰坚持电动+燃油双轨道路线。在燃油方面,奔驰在产品上凸显运动和年轻化。同时,还在不断加快电动布局,争取在新的赛道上继续成为领跑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