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开启“太空飞船”模式 联动公主桃欢喜 都是爆款

2021年11月21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之前的车展,主要是对展位的高度和豪华展示,但是现在的车展,玩得是个性和潮流。车展的主角再也不是冰冷的代步工具,更多充当着出行伙伴的角色,自然你需要的就是好玩、好开还能智能。

从车展现场情况来看,本届车展中最热门的新能源车型,无疑就是奇瑞新能源展台上,专为男性用户打造的全新场景车——奇瑞QQ冰淇淋“无界X”和“无界”,两款展车以突破想象的颠覆式设计震撼全场,收获了媒体和观众的大量围观、点赞。同时联动了公主款式桃欢喜,怪不得这个展位从开展就人流不断,简直各个都是爆款。

成都车展上桃欢喜是焦点,主打女性女王座的小车子,粉嫩到女人的心都化了。广州车展上桃欢喜热度不减,但是更多的风头则是这个号称可以打造“太空飞船”模式的无界X。仿若等待宇航员的太空飞行器,其酷炫科幻、未来质感的造型,成为抓住现场观众们“第一眼缘分”的关键。

以太空银和碳纤维材质拼接,极具科技感的克莱因蓝点缀其中,车身侧面更是有专属的个性贴花。环抱式太空能量晶体前大灯与可更换造型的前雾灯组成飞船的“能量装置”;尾部折起小飞翼使整车更具飞行器特征,感觉一个不小心,这个小家伙就直冲天际了。

进入车内,更是让人惊喜不已。白色和克莱因蓝的时尚拼接,营造出太空舱即视感,瞬间仿若置身于变幻莫测的神秘元宇宙中,而点缀其中的黑色斜线,不但呼应了宇宙的神秘感,还带来了科幻风十足的电动化跃动。工作人员说这是主打男性市场的车子,可是在我看来,女人也都喜欢这种满满的钢铁感,毕竟安全感还是自己给得更舒服。

同时展出的还有无界和桃欢喜,都是那种你一眼望过去就再也不能忘记的车子。据介绍,“桃欢喜”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一亮相便引爆全场,更令见多识广的车圈大咖虎哥惊呼“这简直是小姐姐们的大玩具”。

鬼斗车观点:之前在奇瑞展位看到桃欢喜觉得必须买一台,但是现在觉得无界X似乎更好看一些。哎,原谅我这善变的心,毕竟每一个爆款都相当不错。你喜欢哪个,欢迎留言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