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绝emo!买了这两款德系SUV,过年薅羊毛省钱又有面子

2021年11月21日 14:41:04
分享到:

“我emo了!”

“最近又被狠狠的emo了!”

“抑郁不分早晚,我要emo整个世界!”

最近流行于网络的emo,到底是什么? 这一网络语,常被用来形容负面情绪,一般是指“我情绪上来了”、“我抑郁了”。

作为车主,拒绝emo,各方面用的幸福开心,这才是车主的“倔强”。

而在汽车领域,则不得不提“因年轻人的倔强而生”的斯柯达汽车。现如今,从明锐到柯珞克、柯米克、柯迪亚克,斯柯达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投注的心血越来越大,其中柯珞克作为斯柯达A级SUV看家品牌车型,在15万价位汽车市场中拥有较高的人气,提到斯柯达,就不得不提大众,作为都是出自大众MQB平台的一汽大众探歌,同样是15万价位的优质德系车,探歌2021款280TSI两驱舒适智联版与柯珞克2022款TSI280尊贵版,那么这两款车究竟谁能为大家的幸福开好头呢?

美好是治愈的第一步,拒绝emo从柯珞克的颜值开始。

对于车主来说,汽车的外观最先能治愈一颗被emo的心!

在寻求快乐的道路上,柯珞克的设计语言或许比探歌更具有吸引力。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赋予整车简洁硬朗的气质,飞翼式的直瀑格栅和贯穿式腰线带来德式的肌肉感和爆发力。如果说探歌是阳光清新的大男孩风格,那么柯珞克则充满荷尔蒙的刚毅气息。18寸极锋运动轮毂、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景大天窗,外型上秉承了大众经典的德系审美和精湛的造车工艺,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更长更高的车身使其看上去比探歌更加具有“安全感”,驾驶着”男友力MAX“的柯珞克,心中充满了安全感。

花更少的钱拥有更大空间更多配置,柯珞克拯救你的幸福感。

宁愿花钱充值视频会员,也绝不能没有“运费险”,是大家对购物的emo!

同样属于紧凑级SUV,同出德系,虽然两者都同样搭载的是1.4T+7DCT 双离合的动力组合,但是在空间方面,柯珞克4432*1841*1614mm的尺寸参数,比探歌多出了114mm。后排座椅收起之后,后备厢容积约莫可以放下三个28寸的行李箱,比探歌多出一个行李箱的空间,可满足自驾、居家出行的一切需求。

内饰方面,柯珞克运动风格座椅采用了黑撞色的色彩搭配,运动造型兼顾人体工学触感,更有配备WOKS专利技术头枕,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配置上更是标配了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胎压报警等安全辅助装置。

与探歌2021款280TSI舒适智联版相比,柯珞克2022款TSI280尊贵版加配了疲劳驾驶提示和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以根据前车速度自由调节巡航速度,及时提示驾驶状态,无须担心驾驶疲劳感。盲点检测功能实力UP:后视镜会在车速大于15km/h时发出警告,实时保驾护航,带来妥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小细节大满足,柯珞克2022款TSI280尊贵版暖心配置拒绝emo。

相比探歌而且,柯珞克多出的电动尾门设计使得在下雨天打开后备箱不再成为一种困扰,而双温区的自动空调,妥妥的照顾到了女性朋友的小情绪。后视镜一键加热折叠功能,减少了手动扳后视镜的无力操作,则让整车的配置变得高大上了起来。

不需要跟卖家讨价还价“赠送运费险”,相比较探歌2021款280TSI舒适智联版的优惠后15万的价格,12万级别最多暖心配置的德系SUV柯珞克,让你在薅羊毛省钱之路上也不再em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