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性专属优雅座驾来了,欧拉芭蕾猫让你欲罢不能?

2021年11月21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随着“她经济”的崛起,汽车已不再是男人的专属物件,在有了更多的收入和更多的机会之后,女性开始崇尚工作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其中成为“有车一族”便是她们的目标之一。可大家也都知道,“女司机”长久以来都是一个贬义词,有人揶揄女性驾驶车辆水平低,有人嘲笑女性应变能力差,甚至女性还被视为“马路杀手”的代名词。在并不友好的大环境下,首个提出“更爱女人”品牌定位的欧拉汽车,就显得非常可贵。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并不是简单的用话语来表示,在其成长的过程之中,它更是用行动在不断进行注解。所以我们能看到此次广州车展上欧拉展台别具一格的设计,整体营造出了极具浪漫的少女氛围,从整体风格,到色彩搭配,再到其发起的“闺蜜团集结令”,都给广大女同胞提供了更多的专属空间。除此之外,女性专属优雅座驾——欧拉芭蕾猫携5大宝藏超能力也重磅亮相。

超高颜值,戳中小姐姐的心

不得不说,欧拉芭蕾猫的颜值确实非常高,它采用了优雅复新的美学设计,令整车造型一眼难忘,再加上这款车非常少女心的粉色设计,无疑能够戳中许多女性的痛点。而且,为了能够满足更多女性的需求,欧拉芭蕾猫采用莫兰迪色系,开发定制9种纯色、16种套色,还可依据用户不同喜好进行颜色“定制化”开发,美到女性心里。

当然,芭蕾猫不止是外形好看,更重要的是它还能为女性带来从功能满足到情感认同再到精神共鸣的全方位惊喜用车体验。比方说在“Lady模式”下,可识别复杂交通路况,保持车距,助力女性轻松驾驶;暖男模式下,车辆将自动调整车内氛围灯、音乐、空调、语音交互等功能,使女性用户在车辆中逐渐平复心情、感受温馨。

与此同时,欧拉芭蕾猫倾力打造全场景仪式感,带来近乎生命律动般的体贴入微。不仅有无感进入被识别后,车辆自动解锁,并启动梦幻欢迎秀的功能;还能定制悦耳梦幻行车音增加行车可玩性。此外,欧拉芭蕾猫设置有“喵CALL模式”、“儿童模式”、“全语音泊车”等多项智能关怀,为女性用户塑造多维度、全方位的舒心享受。

鲜明的品牌主张成就“欧拉速度”

作为传统车企下的一个新能源品牌,欧拉在这一年来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其提出了“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新定位后,它更是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广泛关注,虽然这是从0开始的蜕变,但欧拉也由此获得了更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正如长城汽车欧拉品牌CEO董玉东所说:“欧拉只能处处创新,不管是产品研发,还是用户沟通,包括渠道建设等均无前辈可问,无经验可鉴”。

从定位的来看,不管是欧拉上市或者是亮相的产品,无一例外都是以讨好女性消费者为主。而从阵营来看,它的产品也从黑猫、白猫、好猫三款产品扩充到芭蕾猫、朋克猫、闪电猫、好猫GT等,全面覆盖A00到B级市场。

不过也事实证明,欧拉汽车年轻化的营销活动、个性鲜明的品牌主张和精细化的产品定位,在市场中是充分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这一年,欧拉销量再创奇迹!今年1-10月欧拉累计销量97966台,超去年同期3倍,稳居新能源汽车第一阵营。即便如此,截止到目前,欧拉有4.9万个新订单等待交付,可见用户对欧拉的认可和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州车展亮相的朋克猫、闪电猫也是外观、内饰等都在量产状态下的呈现,随着未来产品的持续精进,爆款潜质已跃然纸上!

写在最后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后起之秀,欧拉的发展速度是十分迅速的。细细分析,支撑其发展的力量还在于对于深挖用户需求,并且能够精准到位。而从女性需求和“利她”功能出发,全面兑现“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承诺,势必也会得到更多女性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