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场景化用车,长安欧尚X7PLUS钓鱼版/露营版亮相羊城

2021年11月21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不久前,长安欧尚X7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7.99-13.39万元。新车以五大进阶的领先实力重新定义旗舰SUV,上市首日订单便突破3475辆,累计订单已突破30000辆,至此,欧尚X7系用户正式突破20万+,成为又一款现象级爆款车型。

但是据细分市场统计,家庭用车的场景也在逐步细化,因此长安欧尚X7PLUS在原有基础上,逐渐开发出适合不同用车场景的车型。

11月19日,“当红当自强”长安欧尚X7PLUS品鉴会在第十九届广州汽车展览会举行,以用户使用场景为锚点的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亮相,新车也是为了迎合用户在工作之余,回归家庭、释放压力。

因此,很多人会问:长安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与长安欧尚X7PLUS又有何不同点及相同点呢?

应该说,长安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是长安欧尚X7PLUS的产品线延伸。尤其在动力方面,依然是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在高速环道测试中,欧尚X7PLUS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零百加速实测8.23s。

但是最大方面则是体现在细节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钓鱼版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在车顶加装了一个行李箱,行李箱里预计将会附赠钓鱼渔具,露营版车型在车顶加装了远程探照灯以及露营帐篷。

尺寸方面,新车依然和长安欧尚X7PLUS一致,长宽高为4730/1870/1720mm,2786mm的超长越级轴距营造出一个舒适狂野的大空间。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空间可以从原来的650L扩展至1407L。

配置方面,在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下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最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

如果说和长安欧尚X7PLUS有什么不同,那就是发布了“无麦K歌”功能。

而K歌能够完成,主要得益于静音方面,新车拥有52处综合NVH减震降噪方案处理,怠速噪音仅为37分贝,3.96mm三层静音结构玻璃也被用在了长安欧尚X7PLUS的上面。

另外,新车还和长安欧尚X7PLUS一样,拥有五大全系标配: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全系标配75%高强钢环形车身,全系标配PM0.1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全系标配分体式LED晶透大灯,全系标配柔性副车架,包含了动力性能、整车安全、车内环境健康等极具价值的核心配置。

从产品维度来看,钓鱼版和露营版两款车型将继续拓宽长安欧尚X7 PLUS的车型矩阵,给消费者提供不同场景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