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或许就是奇瑞不如吉利、长城、长安的原因吧

2021年11月21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不太明白为什么奇瑞的动作总是会慢半拍,在整个企业的规划当中咱们通过观察会发现奇瑞总比长安吉利长城等车企在战略观察上稍微逊色一些,而且执行力也相对较差。

咱们先以燃油车高端品牌为例,当长城推出WEY吉利推出领克后,奇瑞慢吞吞地推出了星途,品牌推出较慢可以理解,但是星途的车型也是难产得不行,最终当领克WEY的知名度已经完全出来了之后,姗姗来迟的星途车型才上市,这也是星途销量差的一部分原因吧。

除了燃油车在新能源这方面也是,大家都在两条线走路加快推出自己的高端品牌占领市场。当大家都推高端品牌的时候貌似这件事跟奇瑞没多大关系,人家在推沙龙、阿维塔、极氪,奇瑞还在那推QQ冰淇淋、小蚂蚁大蚂蚁呢。

网友一直说奇瑞是理工科技术男,只是专注于搞技术开发不会营销所以销量不好,但是现在看来不仅仅是不会营销的事情吧,至少在发展眼光上差其他自主品牌很多,不过车卖场也很纳闷,奇瑞就不能睁开眼看一下竞争对手在做什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