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圈乱申请商标成瘾,蔚来申请“蔚宇宙”商标

2021年11月21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知道什么时候申请一些莫名其妙的商标成为了车企的一种潮流,感觉都是胡乱申请,一点章法都没有,什么词突然间火了就赶紧去申请,最后也申请通过不了,尴尬的不行。

前有长城汽车申请坦克商标被驳回,后有比亚迪申请军舰系列估计通过的概率也很小,此后哪吒汽车申请“我命由我不由天”商标也被驳回,同时呢被网友疯狂嘲讽。

如今有比哪吒汽车还疯狂的,那时候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比较火,哪吒汽车申请“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商标,如今“元宇宙”的概念火了,蔚来也是见缝插针,赶紧申请了“蔚宇宙、蔚来元宇宙”商标,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这难道以后也有出一款车叫蔚宇宙?

当然了并不是说申请商标不可以,但是你得跟自身的产业相关吧,你说你“蔚宇宙”是要干啥,你说你“哪吒汽车我命由我不由天”是要干啥,与其整这些莫须有搞笑的东西还不如专心点造车呢,产品力不行你别说叫宇宙你叫什么都卖不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