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NOH售价22.38万元,高度智能驾驶,比特斯拉还牛!

2021年11月21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科技创新这条路上,永远都没有终点。当下汽车行业正经历着百年一遇的变革,而智能科技也在以比以往任何发展阶段都要快的速度迭代着。作为豪华智能的代表,魏牌就生动演绎了这一市场规则,今年5月刚推出咖啡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摩卡,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就为其新增了一款摩卡NOH智慧领航版,售价22.38万元。

摩卡NOH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这是一套更适合中国路况、更贴合实际驾驶场景的辅助驾驶系统,深度融合了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和HWA高速驾驶辅助,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可以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

落到具体的功能上,摩卡NOH还可以实现智能进/出匝道、易混分叉路口、智能避让大车、智能避让汇入口、智能变道保护、疲劳监测/分心监测等功能,达到更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

得益于这些领先科技,摩卡NOH在同级燃油车中形成了非常强劲的竞争力,成为智能汽车的新标杆,也一举打破了消费者对燃油车智能化程度比新能源汽车低的传统认知。即便与以自动驾驶技术为傲的造车新势力相比,摩卡NOH也有着不俗的实力,水平相当,而且性价比更高,同时豪华感也更突出。

摩卡NOH的这套系统实际效果到底如何,魏牌也向外界公布了实测结果。在本月15日启动的摩卡30000公里智行中国活动中,摩卡NOH系统平均每百公里接管0.73次、变道超车成功率达96.9%,隧道通过成功率达95.5%,出入高速匝道成功率为94.8%,再创行业新高度。

毫无疑问,摩卡NOH的智能驾驶辅助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平。它推出之后,将进一步提升摩卡的产品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摩卡PHEV也即将迎来上市,其零百加速4.8s、综合油耗0.45L,同时还拥有204公里纯电续航最长能力,无论是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还是续航能力,都位居行业前列,相当值得期待。

今年以来,凭借长城三大技术平台,魏牌每推出一款产品,都对细分市场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关注度非常高。本届广州车展上,魏牌带来的拿铁DHT以及摩卡NOH同样如此,前者刷新了自主混动的价值标杆,后者则作为燃油车代表,实现了对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的超越颠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