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旗下多款重磅新车亮相 团体作战助推年底攻势

2021年11月21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上汽大众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几乎晒了全部家底儿。除了ID.系列家族车型外,旗舰型MPV新款威然也正式亮相,并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同时,上汽大众全新途昂家族、新途观家族、途岳、新帕萨特等也齐聚展台,上汽大众横跨多种车型、涵盖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覆盖众多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完成亮相,为2022年进击汽车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基于MQB EVO数字平台打造的上汽大众新款威然亮相。作为上汽大众旗舰型MPV,新款威然内饰多处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增加年轻风尚气息;同时升级智能车联系统与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更高效、数字化的驾乘体验,也进一步彰显“宜乘宜驾”的豪华MPV特性。据悉,新威然预计将在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据悉,新威然是上汽大众首款豪华MPV。作为中长期改款车型,新威然外观方面没有做出太大变化,依旧是大众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稳重感而不失时尚感。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前包围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无论是居家使用还是商务接待,都能满足要求。

同时拥有较大车身和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6mm/1976mm/1781mm,轴距达到了3180mm,在同级别市场具有较大竞争力。

在内部空间,全新的内饰氛围和触控科技令车内焕然一新。新威然的仪表台、中央通道、门内饰各处均采用悬浮式设计,增添动感时尚气息。车内氛围灯新增动态功能,车辆解锁上锁时带有闪烁效果,流光溢彩之间增加仪式感。中控台区域,拨片式数字换挡方式简洁易用,提升科技和档次感。大灯、阅读灯与后排空调控制面板等均切换为触摸式开关,人性化操作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而值得一提的是,新威然搭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来全新数字视觉享受,驾驶者可通过屏幕实时获取车辆的相关信息,完成在线实时导航,手机映射,车辆设置、电话等操作,让操控更加轻松自如。

此外,新威然还配备了二排独立行政级礼宾座椅,高档真皮打孔材质搭配独特菱形纹理,使得车辆尊贵感得到全面提升。此外,哈曼卡顿音箱、动态氛围灯、1.18m2全景天窗等配置让后排乘客有着置身头等舱的感觉。

智能网联方面,得益于上汽大众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高速CAN带宽从500kb增加至2MB,新增以太网带宽达100M,通信速度提高4倍。这意味着采集数据更多、运算反应更高,用户体验也更流畅,让新威然的L2级驾驶辅助(Travel Assist 2.0)更省心、省力。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提供低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上汽大众进击年底攻势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上汽大众今年年度累计销量已突破110万辆,稳居国内单一品牌销量首位,同时也是目前唯一年度累计零售突破100万辆的单一品牌。

与此同时,2021年以来,上汽大众提速新能源汽车市场赛道,ID.4 X、ID.6 X、ID.3分别投放市场,完成ID.元年的产品拼图,同时展现出大众品牌电动化战略上的强大体系实力。ID.家族推出后,凭借可靠、易用和真实的用车体验,“关心用户使用的每一天”,正成为国内众多家庭纯电用车的理想选择。10月份销量达7,052辆,环比增长41%,稳步增长势头明显。截至10月底,上汽大众ID.家族年度累计零售近2.2万辆,成为大众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

而随着广州车展上汽大众旗下汽车军团的集体亮相,未来上汽集团将会依托多元化、多维度产品优势,继续发动年底攻势,抢跑年度销量冠军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