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全明星阵容一起上,广汽三菱的大招还是这么狠

2021年11月21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广汽三菱将以“发现电趣新‘菱’感”为主题,不仅带来备受瞩目的阿图柯,并携欧蓝德、奕歌、帕杰罗和劲炫等明星产品于2.2馆 2B01 展位闪亮登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作为专业SUV制造者和服务提供者,广汽三菱致力于为目标人群提供值得信赖的、自信的、充满活力的、有乐趣的SUV生活,在本次的车展中,广汽三菱同样也把品牌的内核贯穿到了其中,如果你想知道广汽三菱具体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和体验,就接着往下看吧!

亲临现场,一起发现电趣新“菱”感

本次车展,广汽三菱的展台可谓亮点十足,他们以硬派电趣、低碳环保为设计灵感,通过大量绿植打造了一个会呼吸的展台,体现新能源低碳出行的理念;同时,用大量的户外元素和微景观来营造户外用车生活方式,体现“探索乐趣”“ 发现乐趣”的观念。

进入展区,你能看到三菱运用了大量的“等高线”曲线图形来布置整个展区。“等高线”对于喜爱户外越野的人群一定不会陌生,它能帮助我们精准地了解某个位置的具体地形,让我们在出发之前就有所准备。所以,本次车展,广汽三菱也是想借助这个元素来诠释其品牌的专业越野属性,体现其探索越野驾驭的生活乐趣。

阿图柯全球首秀,释放独一无二的“硬能量”

本次车展广汽三菱还举行了阿图柯的发布会,是继命名、外观内饰公布后,首次以实车亮相。作为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联合开发的首款新能源车型,更是三菱汽车全球首款纯电SUV。

阿图柯集成了广汽三菱专业的造车工艺、三菱汽车最新的全球化设计语言以及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先进技术。作为一款优质的国际化A+级纯电SUV,阿图柯同时拥有外在美和内在美:硬派外观、轻奢内饰、智慧坐舱、超强动力,你想要的它都有。如果你想以最快的速度拥有阿图柯,可以参加本次广汽三菱车展的预售活动并享受荣誉车主十大专享权益。

硬核SUV乐趣,不止一种

除了纯电车、你还可以在本次车展中体验欧蓝德、新劲炫和奕歌之类的燃油车。2021款欧蓝德的颜值与实力并存,是都市家庭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外观设计上,欧蓝德采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设计和钻石切割式LED大灯,大气十足。侧面采用了无边色彩车身的设计,使整个车身更有一种流动感。

2021款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 mm,轴距为2670mm,5/7座灵活大空间空间给旅途带来更多的惬意。在动力搭配上,欧蓝德还是搭配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了第三代INVECS 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达到了强劲迅猛和平顺舒适两种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欧蓝德2.4L车型全部标配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以19万出头的价格压倒了众多竞品。如果你现在就订购2021款欧蓝德的话,还能享受巨优惠的十一月促销活动。

作为一款高品质超值SUV,新劲炫所到之处圈粉无数。动感的车型加上简约的内饰,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新劲炫还搭载了“菱云悦享智联”系统,以前沿科技带来智能便利。动力方面,新劲炫搭配的是4J11型MIVEC发动机,能让你轻松驾驭城市与户外的道路。

“强大运动系统”、“领先驾控性能”、“越级智能安全”都是能用来形容奕歌的标签。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了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同时兼顾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与欧蓝德相似的是,奕歌也采用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提供了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遇到哪种路况都能轻松应对。为了提高驾驶安全性,奕歌采用了HUD(Head-up Display)抬头信息显示,让你不用转头,平视就能对对行车状态了如指掌。

最后,如果你想要对广汽三菱的产品有一个更加深刻了解和更加实际的体验,就赶紧来参加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吧,广汽三菱就在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国际会展中心2.2馆 2B01 展位等你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