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现技术硬实力,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1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年11月19日,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亮相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5.2馆赛力斯展台。不少人已经对该车有一定的了解,毕竟该车型是赛力斯与华为深度合作、共同推出的量产增程电动车,定位于“高性能电驱轿跑SUV”。现场,很多用户也因为华为造车的神秘亲临展台,致使赛力斯的展台人山人海,摩肩接踵。

在动力方面,该车采用“赛力斯SEP200电机+ 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满油满电状态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终结续航焦虑,造就非凡驾乘体验。前后电机最大总功率达405kW,最大扭矩达820N·m,搭配轻量化铝合金底盘与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悬架,带来百公里加速4.68秒的卓越表现。

而外观设计上,它秉承生命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化繁为简的“闪电Σ”LED日间行车灯、海豚跃动式双腰线车身线条,仿若穿梭于都市的动感之光。此外,它的流畅曲线搭配溜背式轿跑设计,从视觉上给人速度、运动的观感,更从空气动力学上赋予整车优秀的气动特性。目光所触,焦点所在。

智能化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因为有着华为作为备书,所以拥有着独到之处。 华为手机和搭载HUAWEI HiCar的SF5连接后,可以在车机上使用手机的导航、音乐、拨打电话、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HUAWEI HiCar还可以实现IoT设备互联,用户在车内即可一键通过“离家模式”或“回家模式”控制家居智能设备。此外,该车配备多个超高智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1个高感知摄像头,3个毫米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和8个超声波雷达。而该车凭借这众多的感知硬件,达到了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如果说这辆车最大的亮点,绝对是其轿跑级的驾控体验。它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底盘、前双叉臂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了DP-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再加上博世ibooster刹车系统、倍耐力P-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让性能感凸显而出,甚至可以达到百万级超跑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