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杨龙:首款新能源产品明年上半年上市

2021年11月21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1广州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杨龙进行专访。他表示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款新能源合作车型——阿图柯现在已经开始预售,计划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阿图柯是史上内饰最好的一款三菱车,同时在整个车身不是非常大的情况下,轴距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里的最长——2.83米。

网通社:2020年广州车展广汽三菱发布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M-SPACE,请问目前这个平台的运营成果如何?广汽三菱对于这个平台的一些未来规划是怎样的?

杨龙:我们是在去年广州车展发布了M-SPACE平台。到今天差不多累计有超30万的用户注册,日活大概在5%-6%,应该说日活还是比较好的。这个平台设置的初衷就是为用户打造看车、选车到用车以及未来用车生活的整个生态体系。

从运行一年的时间来看,效果还是非常好的。现在我们整个平台的功能已经日渐完善,尤其是在跟车主互动这块,现在这个平台我们共打造了9个圈层,这些圈层也是广汽三菱的用户跟其他品牌用户有差异的地方,也是亮点所在。

这些圈层是为三菱车主量身打造的。因为我们在调研中发现车主有明显的这样一个特征:很喜欢玩越野,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标签,还有人很喜欢自驾游,另外还有很多人喜欢钓鱼,喜欢运动,喜欢摄影,这些都是非常明显的圈层特征,所以我们在M-SPACE平台上面打造了九个圈层,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任何一个圈层。在圈层里面找到行业KOL,入驻我们的圈层,为不同圈层客户提供相应的圈层支持,分享良好的体验。未来我希望通过M-SPACE的平台,为客户和粉丝打造一个线上和线下便捷多样化的用车生活体验空间。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客户感觉到我买了广汽三菱的车之后,我的体验和其它品牌是有差异的,所以将来会持续提升运营能力,优化使用体验, 强化互动活动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完善的服务。

网通社:广汽三菱发布全新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后,我们看到广汽三菱在营销方面做了很多创新,更有品牌个性和特色,未来,广汽三菱如何进一步实现营销突破,持续推动品牌向上?

杨龙:这个也是我们一直在认真思考的问题,一个品牌如果没有特点,消费者会很难记住你,比如看到一款新产品,你肯定要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选择你,这是很本质的问题。所以广汽三菱从去年开始在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通过“驾驭探索之趣”的品牌口号,希望为我们的车主能够打造不同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可能是一种移动出行的需要,也可能是一个家庭生活的需要,比如过去几年打造欧蓝德观星之旅、未历之境等品牌活动,这些品牌活动能够让客户感受到汽车能够带给我们的不光是简单的移动出行的价值,更深层次的可能是对于人生的体验、人生的思考,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诉求。

网通社:今天有一款车是阿图柯,它有哪些核心卖点,以A+级合资纯电SUV定位,它的竞争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杨龙:首先,这次广州车展上我们发布了拉开广汽三菱纯电动车新能源序幕的产品阿图柯。这款产品是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首款新能源合作车型,我们采用的是广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平台,而整个外观和内饰采用的是三菱汽车国际化的造型设计理念。这款车我们定位的产品口号是硬派、电趣,其实主要就是两个风格,一个是硬派,另外一个就是电动车的乐趣。硬派就是外观很三菱,一看就是很硬派的感觉,跟其他纯电动车型不太一样,可能他们看起来更流线,更有科技感,而我们更硬派。

另外就是内核,因为广汽集团纯电平台是很先进的,阿图柯是以广汽集团纯电平台打造的车型。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合作开发模式,使得阿图柯在整个车身不是非常大的情况下,轴距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里的最长——2.83米。在有限车长的情况下,实现2.83米轴距,就必须是纯电动平台打造的,这是“油”改“电”(汽油车改款电动车)无法实现的。而且阿图柯的内部空间表现也非常好。由于它比A级纯电SUV轴距要长,我们把阿图柯定位为A+级的纯电动车。

这款车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内饰,其实三菱汽车的内饰一直被网友诟病,机械性能品质都很好,越野性能也很好,但是内饰差强人意。但是可以说阿图柯是史上内饰最好的一款三菱车,大家有时间可以到网上或者4S店去体验,这款车型完全不输目前主流车型的内饰,所以内饰也是它的一个优点。

可以说阿图柯作为A+级合资纯电SUV,是一款内外兼修的硬派纯电SUV,是最具价值的合资纯电SUV。

网通社:今天亮相的新能源车型阿图柯什么时候上市,预售价格是多少?有哪些优惠政策?

杨龙:这款产品计划在明年上半年上市,现在已经开始预售了。这次广州车展发布会公布了21万元-24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还有硬核版预售尝鲜价为23.38万元,同时带来了“菱”感先享10重预售特权礼:三大终身保障:三电质保权、终身免保权、终身畅享权;超值预售权益:定金增值权,差价返还权、新购专享权、“0”虑购车权;车主专享尊贵服务:超长质保权、优先提车权、尊享身份权。多项优惠,价值满满,这些加上去以后,使得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非常有竞争力。

网通社:除了这款车在咱们展台有亮相,再简单介绍一下广汽三菱在这次车展的核心内容以及参展阵容、展台都有哪些亮点?

杨龙:这次广州车展广汽三菱的发布会主题是“发现电趣新‘菱’感”,其实这次参加广州车展也是品牌提升的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各位网友、车主有兴趣的话可以到展台看一下,这次展台使用了广汽三菱全新的一些品牌元素:比如等高线、比如车主自驾游对大自然的向往等等。另外在车展现场我们还展出了其它的车型,除了阿图柯,还有欧蓝德的改装车,它做了双色车身的运动版设计,这款车预计在12月份会上市,另外还有拥有超级驾控实力的奕歌,经典入门级产品劲炫。

网通社:您还有其他补充的吗?

杨龙:感谢车主及粉丝对广汽三菱一直以来的支持。随着我们后续产品的不断导入,我们会为用户打造广汽三菱的全新形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营销创新及数字化创新,来逐步实现广汽三菱品牌的提升。相信未来会为车主粉丝们打造一个很有“广汽三菱范儿”的服务和产品体验。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