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卡全球首家坦克中心,是种怎样的体验?

2021年11月21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正在加载中...

日前,坦克品牌全球首家体验店在广州天河珠江新城正式开业。这个区域是广州CBD最核心的地段,毗邻广州小蛮腰。

不同于传统4S店的营销模式,坦克品牌是基于“潮玩越野SUV”品牌定位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出了直营渠道3.0模式直接面对用户。用户可在线上实现从购车、用车、养车到休闲、娱乐、车友活动等全流程体验。

并且,坦克品牌将共创基因移植到体验中心,“以用户为中心”实现共创、共享、共玩的理念;集合用户智慧与用户共创体验流程,并为用户提供共创空间,给予用户分享作品的舞台,展现坦克用户的潮玩生活。

坦克体验中心围绕了用户的需求,并且设置了坦克生活、坦克长廊、坦克俱乐部等功能区域。并且还配有生活空间,主打服饰、生活、出行、潮玩等非车业务功能,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坦克品牌特有的气质,都是一群爱生活的人所聚集的场地。

不仅如此,坦克体验中心还配有小型会议室,同步接受在APP上预约,打造成车主们的专享空间,在这里可以碰撞出不同的改装方案,找到自己独特的一面。

而在数字化展厅建设方面,坦克将通过AR、VR技术应用,让坦克迷们拥有沉浸式的体验。

相信全球首家体验店对于坦克品牌只是一个起点,根据规划未来该品牌会在全国1-3线城市进行快速布局,中远期实现1-5线城市的全国网络铺设。而在全球化布局上,坦克将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欧洲、澳洲、中东等国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