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吉姆尼改成皮卡共需几步?太实用了

2021年11月22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英国有家刚成立不久的汽车厂商名叫 Yomper 4×4,前一阵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车型,名字也很直接就叫Yomper,不过当你看到照片就能发现,这根本不是什么新车,而是上一代吉姆尼的皮卡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把吉姆尼改成皮卡其实并不算新鲜事,铃木官方自己就这么干过,只不过那是基于新一代吉姆尼的新西兰“特供版本”,只是把车身后半部切掉,换上了货箱。而Yomper这台车改装的更彻底一些,不仅内饰用料做了优化,连底盘轴距也进行了加长。

汽车之家

铃木针对新西兰市场推出的吉姆尼UTE版

汽车之家

Bergan版

汽车之家

Commercial版

Yomper的皮卡吉姆尼有“Bergan”和“Commercial”两个版本,Bergan版的底盘维持了原厂状态,只是对车壳后半部分进行了“再加工”,车尾被拉长,看起来很“原厂”,毫无违和感。而Commercial版直接对底盘进行了加长,轴距明显比原厂吉姆尼长了很多。车壳后半部被直接切掉,换上了定制的金属货箱,很有”土澳“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这些车还换上了越野轮胎、加大的挡泥板、袖珍版的车顶行李架,车头进气格栅也贴上了Yomper车标。内饰部分,Yomper公司给这些吉姆尼换了隔音更好的顶棚材料,加了可水洗的座套和脚垫等。动力方面两种型号都继续使用原厂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搭配原厂的分时四驱,两种版本的货箱最大载荷都是500KG。

汽车之家

相比此前我们见过的皮卡版吉姆尼来说,Yomper公司改装的这版应该算是实用性最强的了,它的货箱尺寸更大,内饰的升级也都是从实用角度出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姆尼的越野能力无敌强,车小,灵活性强,但最大的缺点就是储物能力太差,改成皮卡问题迎刃而解,对很多农场主或是喜欢吉姆尼的越野玩家来说,还是挺实用的。 Yomper官网上显示Bergan版的价格是22,927美元,Commercial版的价格是24,276美元,上一代吉姆尼车主也可以把车交给Yomper公司做定制改装。(文 汽车之家 才秋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