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超Q7却便宜几十万?这款豪华SUV一换代,气场真强!

2021年11月22日 08: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正式发布,新车也是英菲尼迪继Q50L、QX50后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定位于中大型SUV,在外观方面和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标志性梯形中网四周被宽大的镀铬饰条包围,豪华气场营造的比较到位。

柳叶造型大灯组比较有看点,顶部的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具有较高辨识度,此外灯腔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给人动感且深邃的视觉效果。

全新英菲尼迪QX60的车头下半部分采用带有镀铬贴片的黑色塑料包围,兼顾精致以及SUV的野性,此外牌照架下方还设置有毫米波雷达探头。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60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mm,轴距2900mm。新车除了轴距外,其余数据都要比现款奥迪Q7更加突出。

全新英菲尼迪QX60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车窗边缘的镀铬装饰,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消臃肿感,此外20英寸双色花瓣造型轮圈也足够美观,轮胎采用马牌CrossContact RX系列,规格为255/50 R20。

视线来到车尾,顶部的扰流装饰、贯穿式尾灯带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中央的"INFINITI"标识在质感以及辨识度方面都令人挑不出毛病。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后的全新英菲尼迪QX60预计在价格方面会更加亲民,同时新车的三围尺寸以及整体豪华气场都比较突出,相信新车在中大型SUV市场中会有出色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