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4年亮相 曝宝马i5旅行版最新消息

2021年11月22日 09:29: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悉,全新G60宝马5系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同时BMW官方还将推出名为i5的纯电动版本,而除了推出普通的轿车车身风格外,官方还将推出旅行版本,官方或称之为BMW i5 Touring。

现款宝马5系旅行版

宝马i5路试谍照

虽然官方尚未发布BMW i5 Touring官图信息,但对于外观方面可以参考全新宝马i5车型。根据此前谍照来看,宝马i5车头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这与全新宝马7系非常相似,凸显行政豪华气息。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未采用现款宝马4系同款尺寸巨大“双肾”格栅,这一点令人欣慰。

宝马i5路试谍照

车身侧面来看,通过伪装贴纸的“Electric Test Vehicle”字样可以得知,新车为纯电动版本。同时海外车型为宝马5系的标轴版本,整体线条更加流畅。

宝马i5路试谍照

车尾由于覆盖大量伪装,细节方面不得而知,不过新车并未采用裸露的排气装饰,并再一次证明其电动身份。

动力方面,宝马i5预计将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车型包括i5 30、i5 40 xDrive和i5 M50 xDrive,根据车型的不同,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4-6秒之间。另外,宝马i5旅行版也将采用相同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