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美回归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新车图解

2021年11月22日 10:1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奔驰AMG、宝马M和奥迪RS是孕育性能车的摇篮,所生产出的高性能车基本涵盖了所有车系。其中,AMG SL凭借出色的性能以及优雅的造型,成为了众多敞篷跑车中的标杆产品。不过,该车在前几年退市后,AMG GT虽然填补了奔驰在敞篷跑车中的空缺,但很少有人将它与豪华联想在一起。就在最近,AMG SL演绎了一场完美回归。

外观:运动优雅

全新一代AMG SL整体样式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夸张,极具视觉冲击的前脸以及圆润的尾部,就已经让它赚足了回头率,而修长低矮的车身完美展现了GT跑车的特性,称它是最美小跑车再合适不过了。

内饰:科技感十足

可以说,AMG SL的内饰在采用全新设计的同时,还保留了此前SL车型的一些经典设计,例如出风口、暖风系统等,增加了自身实用性,但是后排座椅“鸡肋”的设计,倒不如改成两座小跑车更好。

动力:两种不同调教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开启新一轮的纷争

总结:回归后的AMG SL总的来说是成功的,更加激进的外观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同时后扰流板以及诸多运动套件的加入,也增加了跑车应有的特性。对于内饰的变化,我想大多数人看到后已不用过多评论,因为该有的都有了。4.0T发动机以及9AT变速箱的参数表现也十分到位,至于它的表现我还是十分期待的。最后,如果你预算充足,又希望寻求个性,那AMG SL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