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4万且4个月后提车,即便如此,这款豪华轿车依然供不应求!

2021年11月22日 10:19:05
分享到:

在国内提起雷克萨斯,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ES,因为正是这一款车让大家记住了雷克萨斯这个品牌,特别是这一代车型,从最初刚上市时的原价销售,到后来的加价、官方涨价等等,即便如此,ES一直都是是供不应求,现在订车基本都是加价4万左右,而且要到2022年3、4月份才能提到车。那么是什么原因让ES如此热销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它,看看它都有哪里亮点。(注:实拍的是售价43.49万的300h尊享版)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试驾体验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看出,由于老款ES已经非常经典了,所以新款ES并没有做出太大调整,只是针对细节做出了微调,而在动态表现方面,ES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还大幅提升驾驶感受,这点很不错。总体来说,40万左右买豪华轿车,雷克萨斯ES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我自己在这个价位买车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