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的“撩妹神车”!保时捷718 GT4 RS亮相,搭载911同款发动机

2021年11月22日 11:31: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到“撩妹神车”,就不得不提到保时捷718。作为保时捷圈子里的入门级跑车,718就因为太过“会撩”,所以导致很多圈子里的车主其实并不是很喜欢718。但是自从718 Cayman GT4上市后,就开始一改消费者对718的刻板印象,出色的性能让718开始回归跑车最初的样子。

而就在近日,保时捷官方又发布了718 Cayman GT4 RS,作为718 Cayman GT4的升级版,它的出现,无疑将令保时捷的真爱粉更加狂热。

外形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量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进气格栅则采用了三段式布局,内部还加入了横幅式结构进行装饰,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辆侧面,较为亮眼的是20英寸的密集式轮毂,搭配前后翼子板的导流槽,让整车更具战斗气息。而且新车还大面积使用了碳纤维饰板进行点缀,进一步降低了整车重量,达到轻量化的目的。

如果说新车哪方面最引人注目,那无疑是车尾部分。夸张的尾翼搭配熏黑式的尾灯,运动感直接拉满。

内饰上,整体布局和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区别,采用了炮筒式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车内大面积使用了碳纤维与Alcantara材质进行装饰,将豪华感和运动感结合的很到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911 GT3同款的4.0L 六缸发动机,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368kW,峰值扭矩449N·m, 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2秒,比 911 Carrera 快整整 0.4 秒。这还没完,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315km/h,虽然这速度可能仅仅只会在赛道上得以展现,但是这性能,确实让小编对718的印象有所改观。

2022 款保时捷718 GT4 RS 将于明年夏天发售,价格为 141,700 美元(约91.23万元)。而保时捷718 GT4 RS,或许会成为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好的中置引擎跑车,会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