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女神、复古、科技!2021广州车展网红打卡攻略

2021年11月22日 11:41:06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上千台新车同台亮相,近百场新车发布会开展,重磅首发车型数不胜数,今年的广州车展可谓热闹空前。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参与这场声势浩大的汽车盛宴。那么如何在千车齐聚的展馆中找到最值得打卡的地方呢?车展开幕首日,买车君已经提前把全场跑完了,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份广州车展的网红打卡攻略。

布加迪首秀

超豪华品牌展厅基本上都是每场大型车展必打卡的地方,但今年广州车展全场最贵的车型并不在1.2号馆的超豪华品牌展厅,而是在8.1号馆的一个小角落。那里正静静躺着一台16缸的红色猛兽——布加迪Chiron,而此次也是这个全球超跑天花板品牌在广州车展的首秀。

据悉,布加迪Chiron全球限量发售500台,目前仅剩不到40台的配额。而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车型采用了红黑配色,还颇为符合中国市场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在这款车之中的是一台8.0T W16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600匹,0-100km/h加速仅需2.4秒。或许2秒破百在如今纯电时代已经不稀奇,但布加迪Chiron从静止到400km/h再到静止全程仅需41.96秒,这是纯电动车难以媲美的。

女神专场,剁手预警!

近年来,女性消费市场越来越受关注,在汽车市场尤甚。于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品牌展台都开辟了女性专属打卡地。

首先是3.2号馆欧拉展台,专注于“更爱女人”的品牌定位,将整个展台打造成缤纷粉嫩少女感爆棚的网红打卡地,还带来了烟紫晶配色的闪电猫以及经典复古的芭蕾猫量产版,凭借优雅的设计和独特的配色直击女性用户心灵。

同样在3.2号馆的奇瑞新能源品牌也借着全新QQ冰淇淋的亮相,将展台打造成了一个以极富童心和少女心的乐园。多台改装版的奇瑞小蚂蚁和QQ冰淇淋,充满个性活力。另外还开辟了现场美甲、香水调试、自制口红等互动场景,同时展台四周还设置了秋千供观众拍照打卡,出片率极高。

此外在思皓新能源(3.2号馆)以及广汽埃安(2.2号馆)展台上,都专门设置了女性专属的打卡点,女性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而带对象逛展的男性朋友也该知道该往哪边走了吧。

大玩复古潮流

尽管在如今智能化时代汽车越来越先进,造型也越来越具有未来感,但实际上,复古才是永恒的潮流。近年来不少车企都大玩复古风,不如除了上面提到的芭蕾猫,同属长城旗下的魏牌汽车(5.1号馆)也推出了一款主打复古潮流的车型——圆梦。

官方称之为“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圆梦采用了上个世纪30-40年代流行的复古风格流线型外观设计,而展位的主背景也设置为民国时代的风格,非常适合拍摄打卡。

而就在布加迪展台旁,我们还会看到一片古董车展览区,但这并非普通的古董车展览,而是松散机车的展台,其中有多款车型都是量产在售产品,包括SS SUMMER新古典多功能MPV 以及SS DOLPHIN新古典硬顶敞篷跑车,售价分别为28.8万元和59.8万元。另外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复古车MONTEREY也同样是松散旗下一款回头率拉爆的新车型。

创新科技,值回票价系列

回归本届广州车展的主题“新科技·新生活”,显然前沿科技才是本届车展上最大的亮点,同时也是最值得打卡的点。

其中作为东道主,广汽传祺展台(2.2号馆)可谓自带主角光环,发布了EMKOO和TIME两款全新的概念车,充满了对未来出行的想象。同时,广汽传祺还专门设置了环绕展台的云轨缆车,观众可以搭乘其中俯瞰整个展台,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在外场的分展台上,还迎来了一台歼10B战斗机站台,尽管这只是一台模型机,但牌面无疑已经直接拉满了。

除此以外,在本届车展上还有多款极具未来感的概念车亮相,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奥迪Skysphere/Grandsphere、别克GL8旗舰概念车等等,可以说每一台都相当值得打卡。

以上就是买车君认为2021广州车展中最值得打卡的网红“景点”,当然,随着智能化时代不断深化,各大车企都带来了许多创新的玩法等待大家发掘和探索,如果你还遇到更值得打卡的地方,请一定要在评论区留言告诉买车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