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 专访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杨忠华

2021年11月22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1广州车展 专访<a href=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杨忠华"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A20BAB7990EA47C435FE1981A69265C4DE4EAD1_size69_w630_h473.jpeg">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回到58汽车专访直播间,特别有幸邀请到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杨忠华,杨部,请您和用户打个招呼!

杨部:58汽车的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请杨部首先介绍一下本次东风本田参展亮点?

杨部:本次广州车展是今年最重要的一次汽车盛事,面对“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东风本田隆重展出了以新能源产品为主的全系阵容的多项智能互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选择。产品方面,本田在华首款H标的纯电动车,以e:NS1领衔,由混动、插混和纯电动三种新能源动力组成的全领域电动化家族矩阵,全面展现了东风本田电动化转型的最新成果。

智能化科技方面,我们带来了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11代思域和英仕派等产品。这些全新技术在展台上均有互动场景式的体验,欢迎大家莅临5.2号展馆东风本田展台。

主持人:刚才您提到电动化转型,本田在华首款H标的纯电动车e:NS1概念车其实在武汉车展已经首次亮相了,再请问一下这款车引入对于我们的意义主要有哪些?

杨部:e:NS1是本田e:N系列第一款产品,也是本田在华首款H标纯电动车,它背负着我们构建本田e:N品牌形象的重要使命,e:NS1继承了本田在汽车开发领域深耕70年的DNA,将开创电动化时代更高层次的驾驶新乐趣,是东风本田走向全面电动化时代的重要里程碑,e:NS1投放意味着东风本田在电动车领域,除布局混动、插混以外,把最后一块短板纯电动阵营补齐了,我们全面阵营将进一步得到强化。

主持人:明白,所以这个产品系列更加地完整,燃油、混动还有纯电。其实58汽车和美国J.D.Power上个月公布了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东风本田是第一名,获得了包括品牌以及车型5个第一,再次恭喜。想请问您一下,获得这些奖项,对于东风本田来说有哪些意义?

杨部:不久前的J.D.Power发布的保值率排行榜,东风本田获得了五项第一,CR-V、思域,XR-V和艾力绅四款车型,分别成为同级车型里面保值率第一。同时也获得厂商保值率第一称号,有客户评价说,东风本田品牌的车型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还可以成为车界的理财产品。在产品方面,东风本田始终保持工匠精神,深入洞察用户需求,坚持品质优先,建立特色的技术检查者品控体系,以匠心精神和良心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在品牌方面,东风本田与消费者同频共振,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交流,在用户心中树立有温度的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情感认同。

主持人:我刚才看到您在回答五个第一的时候,一直微笑着,拿奖到手软,再次恭喜。前一段英仕派刚刚上市,这款车的市场表现怎么样?东风本田对它寄予了怎么样的期望?

杨部:英仕派12号上市,到今天也就六七天,本身也要有一个慢慢的过程,这两天的订单数维持在350台/日。英仕派是东风本田旗舰轿车,新车在“智”“形”“动”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期待为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出色质感体验。自INSPIRE更名为英仕派后,消费者对新车的认知有了非常积极的反馈,英杰雅仕,自成一派,希望英仕派不仅仅是满足用户出行需求,更能解锁与用户精神高度契合的优雅出行方式,英仕派上市后得到市场和用户认可,我们也希望通过来福、享域、思域、英仕派全方位轿车矩阵,覆盖消费者多元化出行需求。

主持人:明白,确实这个车上市才几天,市场表现这么火热,预祝以后可以卖得更好,有关东风本田展台上的更多信息,我们前方的编辑小伙伴也在采集相关的素材,也请大家继续关注58汽车,在这次广州车展的专题页面有关东风本田品牌的更多报道,今天谢谢杨部!

杨部: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