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相广州车展,哈弗神兽带来哪些惊喜?

2021年11月22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广州车展,哈弗神兽亮相哈弗展台,作为长城柠檬和咖啡智能两大平台结合体的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在这次车展吸引了大批的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长城汽车近两年在车型命名上彻底的放飞自我,坦克、欧拉好猫、哈弗大狗、沙龙机甲龙、极具个性的车型名,脱离了传统的车型命名思路,这样的命名方式也上消费者迅速的记住,不得不说长城汽车在营销方面的确让人钦佩。

​在外观方面,哈弗神完全脱离了哈弗家族的设计理念,前脸设计夸张大胆,进气格栅采用“星轨”设计风格,加一条贯穿的LED灯带点缀配,合细长的大灯,造型设计上给人一种科技范儿的感觉。

​车身侧面哈弗神兽做了双腰线的设计风格,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到车尾,让车身看起来更长,下腰线采用曲面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车尾部分的鸭尾和扩散器设计看起来同样年轻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从尺寸上看,要比哈弗H6哈弗大狗大出不少,属于准B级SUV,和途观L、星悦L在车身尺寸上相差无几。

内饰设计上,哈弗神兽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并且采用非对称式设计,这样对于驾驶人员操作车机系统的时候会更加发方便,尤其是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会更加的友善。这款车采用怀挡设计,也是哈弗品牌第一款使用怀挡设计的车型。整个中控区域只设计了个实体按键,一个是点火键,一个是报警警示灯按键,让车内看起来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共有1.5T与2.0T两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两款发动机均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84Ps,最大扭矩为275N·m;2.0T车型最大马力为224Ps,最大扭矩为345N·m。

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神兽也有完善的功能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变线辅助等功能都有搭载,并且还能自动变更车道。

​而为了让用户能够先期体验神兽,广州车展当天,哈弗品牌开启1000名驯兽师先享官计划。凡是在预售期下订的驯兽师们,均可在预售期内抢先获得优先提车特权。此外,品牌还宣布了先享激励计划,即所有参与先享计划的用户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积分,最高可获得30000元的分享基金激励。

​而针对预售期内所有下订用户,先享官计划还有一项“与神兽8小时约会”的重大福利。对于预售下订、但未能抢到先享官名额的这部分驯兽师们,可以通过智家APP报名的方式来进行为期一天的神兽试驾体验

基于中国哈弗品牌的强大基因,哈弗神兽的硬核实力赋予了它在同级市场无可比拟的黑科技优势。同时,随着各种用户运营活动的顺利推进,哈弗神兽的声量和好感也已经逐步发酵成型。以傲视全场的姿态,成就自己的使命价值,哈弗神兽上市之后的销售成绩一定会带给我们巨大惊喜,让我们共同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