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900mm,预计搭载1.5T发动机,风行游艇能火吗?

2021年11月22日 12: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以往,在市场内MPV只能算是小众车型,但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变化,国内消费者对驾乘舒适度更高的MPV车型的需求也是越来越旺盛。

对此,国内汽车品牌们也是纷纷加码在MPV市场的布局。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MPV车型——风行游艇。

从命名来看,这款车还是很有意思的。更有意思的是,在车展现场,东风风行还放置了一艘游艇模型。

让我回到车型本身。风行游艇整体设计线条较为流畅,辨识度也很高。具体而言,这款车采用了“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前脸方面,风行游艇的进气格栅设计很是犀利,配合上LED大灯组等设计,该车前脸识别度很强。

车身侧面,风行游艇的设计较为常规,车门没有采用侧滑门,轮毂等细节处还覆盖着伪装,具体样式暂时未公开。车身尺寸方面,据介绍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比同级别的传祺M6要大,车内座椅布局为7座。

车尾部分,风行游艇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再配合上线条较为流畅的后挡风玻璃、牌照框等设计,从后方看这款车与赛那有点相似,同时也很有高级感。由于该车还未上市,所以其内饰设计暂时还未公布。

但在智能化方面,根据东风风行的发布会信息可以推出,游艇或将有先进的智能网联方案、L2+智能辅助驾驶技术等,整车的智能化水平和智能安全水平,应该是一个亮点。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方面暂时也未公布具体信息,但笔者猜测该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售价方面预计将在12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