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经典、豪华加持,BJ40琥珀探索版定义有灵魂的越野改装

2021年11月22日 12:09:08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当下的消费者对美从不妥协,对个性极力追求,随大流在他们眼中就是平淡无味的索然。这句话在广州车展上得到了充分的印证,在北京越野展台的人潮之中,BJ40的改装车家族成为了网红,其中BJ40琥珀探索版是最闪耀的明星,这款车到底拥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够聚集如此高的人气呢?答案只有一个:它是有灵魂的越野改装。

你可别小看这款BJ40琥珀探索版,这可是出自于改装大师白宁之后,那么白宁又为何选择BJ40作为他的改装目标呢?经典、豪华风、独一无二是他的理念,而BJ40超高的自进化程度和超大的改装潜能,将硬派和豪华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打造全新的“野”潮范儿标签,而他选择的BJ40环塔冠军版作为改装基础,也正是看中了其极致越野性能和智能王者座驾的优势,让BJ40琥珀探索版成为兼顾城市豪华、越野实用的多面手。

致敬经典+双色拼接,BJ40走起豪华路线是什么样子?

乍一看,BJ40琥珀探索版让人能够想到硬派传奇悍马,这是有意而为,新车的整体造型设计就是为了致敬经典豪华悍马H1。车头的设计延续了BJ40环塔冠军版的样子,五孔进气格栅和犀利的LED前灯的组合在视觉上已经足够具有攻击性。

外凸的轮罩配合四方盒造型,那是一如既往的硬汉作风,车身同色镀铬轮毂,彰显古典越野格调;整车的亮点无疑在车后,这敞开式的翻斗在外挂备胎的衬托下,显得极为野性;而车顶则变身为可拆卸敞篷形态,打开后仿佛能将天空收入囊中,当风呼啸而过时,心与自然贴得更近,这或许就越野的乐趣。

BJ40琥珀探索版之所以有如此名号,是因为琥珀凝结时间的宝物,表达着珍贵的价值和被探索的精神。因此,BJ40琥珀探索版采用了琥珀金和香槟金进行了拼接,这一份尊贵华丽跃然眼前;当灯光闪过由紫铜和黄铜两种材质熔铸而成的车标,散发出独特的光泽,此刻硬核内蕴与大气外已经浑然相融。可见,BJ40琥珀探索版无疑变成了一名有着高贵气质的硬汉,这样的混搭或许能引领下一波潮流。

高档用料+智能座舱,越野车也能如此舒适便捷

外观的富丽华贵也深深地影响到了车内,其实,BJ40环塔冠军版的内饰设计和质感本就不错,但在全面换装后,那可就是达到了奢华的程度了。大面积深棕色牛皮皮革包覆,不仅触感极佳,并且在视觉上打造出一份高档,在白蜡木实木面板的勾勒点缀下,BJ40琥珀探索版的优雅气质再一次被激发,特别是这两种材料相结合的多功能方向盘,都在开车的手不想松开,这种新式的精致和原生态的豪华感,竟然在一款越野车上表达得如此淋漓尽致,这样的时尚混搭真是独一无二。

材料的升级带来了视觉的享受,在感官上,BJ40琥珀探索版更加精益求精,毕竟在豪华体验上怎么少得了听觉。在这款BJ40琥珀探索版上,搭载的是由北汽集团和国际知名音响品牌丹拿音响强强联合创新打造的工厂定制版丹麦丹拿音响,使得整车音质提升2倍,对于人声和立体声的表达更加突出。

而有了集合了高精度语音识别、腾讯随行、车载微信等实用功能的车机系统,和BJ40琥珀探索版一起的旅途不会无聊;同时,智能网联系统打通了悦野圈APP,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组队越野、分享彼此的乐趣。豪华的改装和原有的智能座舱相得益彰,让乘驾感受更加舒适便捷,让越野的旅途更能舒缓身心。

强劲动力+极致性能,暗藏不住的内在实力

除了BJ40琥珀探索版在感官上的豪华提升,最重要的还是其优秀的性能。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的2.0T+8AT动力总成,在越野界可谓久经考验,强悍的爆发力加上加速时的平顺舒适性,确保了车辆遇到复杂越野路段依旧勇往直前。

而其前、后电控差速锁与分时电控四驱,所组成专业越野“三把锁”,更是能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特别是强大的四驱系统,在需要时能够及时输出并放大扭矩到所需要的车轮,即使靠单个车轮的输出也可以有上佳的脱困表现,因此BJ40琥珀探索版,无论是面对泥泞或者是水坑,都能如履平地;此外,还有轻量化前桥设计,不仅减轻整车重量,并增强扭矩载荷,所表现出来的便是灵活的操控性能。在如此配置的赋能下,BJ40琥珀探索版散发着豪华之气的同时,又展现出藏在内心深处的能量。

结束语:

展台上,BJ40琥珀探索版的超高人气,得益于其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混搭潮流,当豪华遇上硬派,打造自我专属的座驾,无论是日常用车还是越野玩乐,都能完美胜任。这不得不感谢BJ40千人千面的改装潜力,而BJ40所能达到的高度就是你的想象力。

而BJ40家族在市场上的口碑一直非常出色,2021年度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硬派越野车第一名,以及由58车、J.D.Power和优信联合颁发的“紫檀奖”保值率第一就是很好的证明,如今,在本就实力不俗的BJ40身上找到了个性化的改装乐趣,难怪这款车型在市场上如此火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