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召唤神兽 驾驭黑科技 感受满分智驾魅力

2021年11月22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是召唤神兽,而是被神兽召唤,11月18日夜,为了能够感受哈弗神兽的满分智驾魅力,一批行业同仁连夜从广州车展现场赶赴深圳。

“神兽公测 智控驾享”,这是哈弗神兽本次全国媒体试驾会的主题,从主题中不难看出,哈弗神兽是一款强调智能驾控的SUV车型,活动通过智能场景体验、城市道路驾驶、科技坐标打卡等诸多环节,驾乘者全方位体验了哈弗神兽的“天生神力”,感受了满分的智驾魅力。

哈弗品牌是有口皆碑,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也是家喻户晓,哈弗神兽就是柠檬平台和咖啡智能的巅峰之作,若是没有这几项“神力”加持,想要把一众媒体人从广州车展这个“花花世界”召唤到深圳,去单独欣赏一辆车,肯定是不可能的。

这就相当于,让我们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那既然成功了,这就说明了哈弗神兽的召唤,还是充满吸引力的,先说说哈弗神兽这款车。

智控乐趣 一个人也可以自嗨

哈弗神兽最大的亮点,还真不是时尚前卫的外观,尽管看起来很好看,但当你坐进神兽驾驶舱的那一刻,你就会忘了,这是一辆高颜值的车,因为你完全会陷入到忘我的自嗨当中。

这就是我说的亮点,搭载的100%全数字智能座舱,使用了多项黑科技。话说哈弗神兽,作为一款售价在15万级别SUV,居然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普通消费者自然不知道这芯片有啥特别之处,做个简单的普及,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采用7纳米工艺,每秒有万亿次的运算速度,只有这样的运算速度,才能100%实现数字座舱的提供核“芯”支撑,简单点说,不是跑着去检索,而是飞着去检索,保证车机系统足够流畅,不等待,不卡顿,

如果不使用科技感爆棚的双联曲面大屏,那对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来说,就是在暴殄天物,哈弗神兽上搭载的就是12.3+14.6寸双联曲面大屏,在车内发布任何指定,车机都是瞬间响应,速度比起我们的手机,丝毫不逊色。

能让驾驶者在车内忘情自嗨的功能,是哈弗神兽的手势识别功能,点赞、OK、胜利、拳头、比嘘,五种手势可以说是玩味无穷,虽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但偶尔幼稚一把,和车机做做游戏,倒也是乐趣无穷。

说正事,你可以通过以上所说的手势,一秒钟召唤神兽,实现空调、氛围灯、车内摄像头拍照、切换仪表、静音的控制,瞬间完成无障碍沟通交流,另外,哈弗神兽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识别驾驶者,就像你的专属VIP专员,了解你对音乐的喜好,你的驾驶习惯等等吧,反正你来了,一切都是贵宾级待遇,啥也不用管,享受着就行了。

驾驭黑科技 感受满分智驾魅力

召唤神兽不是目的,驾驭它才是目的。

车机再好,也不是本次形成的主要目的,我们还要通过驾驭哈弗神兽,来感受它作为一辆车,是否真的具有号召力。

首先你的知道,哈弗神兽搭载17个雷达和9个摄像头,组成精准的探测大军,用时髦的话说,武装到牙齿。同时,还配备了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车辆自动跟随、自动变道,将驾驶变成很轻松的工作。

开始的时候,试驾队伍编队出发,由于驾驶员的水平参差不齐,还有技术稍差的表示害怕跟不上队伍,可坐在一旁的教练确实各个胸有成竹,在快速的行进中,依托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哈弗神兽轻松的跟定前车,每一个司机都轻松的驾驭神兽,怪不得教练们如此淡定,原来他们早就领教过了哈弗神兽黑科技的魅力。

另外,还有一个很值得显摆一下的功能,就是哈弗神兽的50米循迹倒车功能,每一个司机都遭遇过这样的情景,好容易从夹缝中寻找路,开了一段,却发现前路不同,即便是老司机,倒车回去也会一头汗,有了这个功能,轻轻松松,一键搞定。

你在看风景 你又是一道风景

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哈弗神兽带着我们去了网红圣地——七星湾,时髦的说是去打卡,每到这时候,总是感概网友力量的强大,能够在平淡的生活中,发现出那么多美的地方,嵌立于山海之间的七星湾畔,让所有人流连忘返。

我们驾驭哈弗神兽来看风景,而哈弗神兽此刻也成了一道风景,“超时空锋锐美学”打造的超高颜值,引来了很多路人的目光,哈弗神兽车队,成了当天七星湾的一个打卡经典。

试驾感受:

每次在试驾自主品牌车型的时候,总会心潮澎湃,因为自主车企的变化,现在可以用日新月异来形容,每一个新车型上,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程度的惊喜。

哈弗品牌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有着强大的实力基础,本次试驾哈弗神兽,完全能感受到自主品牌造车技术的成熟,尤其是在科技应用上,已经超越了很多合资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哈弗神兽势必成为又一爆款,自主品牌也将领跑智能科技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