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iWi EV“猪小八”高定版内饰官图 11月24日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22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一组KiWi EV“猪小八”高定版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内饰定名为“时髦金”,将在11月24日正式上市。

参考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整体采用粉色+白色组合,细节上加入了玫瑰金色进行点缀,有着很强的少女气息。同时,作为高定版,新车车内用料也将当考究,采用了优选无溶剂环保超细纤维皮革和Nappa工艺,配合大量软包材质,档次感营造到位。细节上,新车还在副驾驶前方提供自定义文字。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64色智能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支架等。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粉色涂装,并在前脸加入了可爱的猪鼻元素。此外,新车车侧还配有“猪小八”特别款铭牌和“Designed by 宋茜”的签名。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纯电续航305km纯电续航里程。充电方面,新车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