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推出全新纯电SUV旗舰?这双肾竟然还能点亮

2021年11月22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BMW XM概念车的预告图。 图片中并没有展示太多细节,但官方强调该车为“高性能”、“电气化”SUV,并且即将推出。 据悉,该车预计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进行首发(北京时间11月30日),并随后于12月2日至4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行的巴塞尔艺术展上展出。

据悉,新车由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打造,采用了“X+M”的全新命名形式,并非此前传闻中的宝马X8 M,对此我们认为这款车将是宝马的一款旗舰SUV车型。此外,宝马已经为XM和X8申请了商标,二者之间可能并没有什么关系,也许X8是标准版本,而XM是性能版本。

发布的预告图上只展示了新车的前脸,宝马XM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超大尺寸的“双肾”格栅看起来很夸张,对比之前曝光的X8路试谍照来看,似乎二者的外观大致相同。宝马X8采用分体式大灯,但宝马XM似乎只有一个灯组,两款车型均采用尺寸较小的日间行车灯,同时也可以看到宝马XM的格栅周围也可点亮。

预告图中并不能看到车身及车尾的更多细节,参考宝马X8的路试谍照来看,宝马X8采用溜背造型车身,配备了大尺寸轮圈,有意思的是,车尾采用了竖向排列的排气,并采用双边共四出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不知是否会引用到宝马XM身上。

在动力上,量产车型预计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约为559kW(750马力)。

编辑点评:宝马的M系列作为宝马的性能车型,在全球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并吸引了不少喜爱性能的消费者,而X系列是宝马的SUV车型,此次宝马将X与M单独拉出来,意味着将推出SUV车型中的性能版本,参考宝马iX作为家族中的纯电SUV旗舰车型,宝马XM未来或许也将成为宝马性能纯电SUV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期待这款新车的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