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构建中大型车平台 思皓产品规划曝光

2021年11月22日 13:1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波关于思皓产品规划的消息。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思皓新能源将会陆续推出三款全新产品,包括刚刚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的思皓E10X花仙子。此外,E50A pro以及E60X也将在2022年正式与我们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思皓品牌未来将会基于用户思维推出更加符合用户使用场景的产品。不仅如此,思皓还将继续对旗下产品的种类进行扩充,据悉,除了全新小型车平台之外,未来思皓还将构建全新中大型车平台,并且每年都会推出2-3款新产品,保持良好的节奏。

汽车之家

回顾一下思皓E10X花仙子车型的表现,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9-7.69万元,并且采用了特殊的车身涂装,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增加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360°全景影像、无骨雨刮、自动泊车雷达、无感进入等;内饰方面则增加了12.8英寸屏(现款为7英寸或10.25英寸),还增加了智慧钥匙、智慧召唤、智慧交互等,为这款小车增加了不少科技感。(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