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样的坦克300,“暗影坦克”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22日 14:08: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年11月19日,第十九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本次车展中除了琳琅满目的新车、豪车等常规车型让人一饱眼福之外,在位于B区9.2的展馆更是别有洞天,饶有看头,因为这里藏着一台与众不同的改装版坦克300——暗影坦克。

这台坦克300的“与众不同”指的不仅仅是与常规量产版坦克300不同,它与我们见到的大多数改装版坦克300也不尽相同。

据了解,大部分坦克300的购买者都是看上了其突出的越野性能,对其改装也是一味强调硬、稳、狠,即硬派风格,通过烂路十拿九稳,不管什么路都敢上去豁一顿且能安全返回的狠劲。但在现实生活中,除了越野的忠实爱好者之外,还有相当大一部分用户群体喜欢坦克300是因为它的颜值、设计、情怀以及其他硬派越野之外的因素,这部分群体很少越野,他们的主要用车场景是城市公路,但他们同样也希望有一些改装的选择,但事与愿违,市面上基本没有这种类型的改装版坦克300。

这次勇达行带到广州车展的就是一台与众不同的改装版坦克300—暗影坦克,它的改装方向更加强调了都市机甲运动风格,以及公路实用性,这样的改装也算是打破了坦克300只能往硬派越野方向改装的“陈规”。

看到暗影坦克的第一眼,就会对它暗影蓝的哑光外观涂装印象深刻,它的哑光漆保证了个性,同时蓝色增加了神秘与高级质感,这个配色也是暗影坦克名称的由来。

除颜色之外,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它的外观套件。暗影坦克一眼望去就与常规改装版坦克300大有不同,它的离地间隙更高,高到为了方便参观者进入车内,不得不摆出一个台阶。它的整体造型更高、更长、更宽,更大气。

具体改装包含前杠、中网、流水灯、机盖、顶灯、轮眉、侧踏、尾翼、小书包、后杠等多处外观套件,其中多出采用碳纤维材质,整体套件在保证犀利的线条的前提下更加注重完整性,从前后杠到轮眉、侧踏,都有着完整的设计语言和关联造型,在不同的角度望去,都能感受到这台暗影坦克独特的设计感。

在底盘和制动方面,暗影坦克升级了侧出排气、刹车盘、卡钳以及整套避震系统,还更换了22寸轮毂与轮胎。关于轮毂的设计,暗影坦克把坦克的logo巧妙地运用在了轮毂造型上,这样的设计尽显别致,这样的小心思,对于忠实的坦克粉丝而言绝对是一个隐藏在不经意间的小惊喜。

暗影坦克的内饰部分同样有巨大的改动,在硬派的基础之上,豪华氛围也营造得十分到位,加装了大量的亮色镀铬以及碳纤维材质。为了与暗影蓝色外观交相辉映,内饰依然以蓝色为主色调,这样的设计在提升内饰质感的同时,还能带来一些额外效果,比如耐脏、实用。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很吸引眼球的地方就是这台车的星空顶,为了突破传统的顶棚造型,暗影坦克在真皮饰条和缝线的基础上,增加了为暗影坦克专属打造的星空顶。

从暗影坦克的改变不难看出,这台车改装的工作量很大,勇达行表示,暗影坦克仍然有一些可以改进和升级的地方,后期会陆续推出1.1以及1.2等升级版本,让暗影坦克有一个更加完美的姿态,让钟爱城市、公路的坦克改装爱好者们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