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甲科技品类开山之作 机甲龙限量101台 售价48.8万元

2021年11月22日 14:08: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19日,广州车展A区2.1馆沙龙展台,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全球首个机甲科技品牌沙龙在这一天,开启了首款车型机甲龙的全球限量预订,这款限量101台的“机甲战跑“,售价48.8万元,并为预订客户提供四大极致性能套装。

机甲龙是“机甲科技”品类的开山之作,具有机能超硬核、智能超维度、性能超爆表、电能超进化四大优势,为纯电汽车赋予新的灵魂,满足年轻群体对于颜值和性能双重高标准的要求。

机甲龙外观秉承先锋机械美学理念,整体来看,车辆外形兼具力量感、锋芒感、秩序感、机能感,第一眼的感觉,就想坐进车内,并畅想机甲龙能带给我的安全感。

在新车的前脸部分,下压的车头带来凌厉的战斗风格,160°黄金折角机械几何结构,配上主动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机甲风,好像随时可以变形的钢铁战士,两侧矩阵式远近一体LED前大灯,造型独特,辨识度很高。

这种有力量感的机甲风,一直延伸到车侧,刚劲锋利的线条与双线交汇的立体射线,还有20英寸暗夜碳黑双五幅轮辋,让人联想到来自未来世界的战车,速度快,性能高,总之会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绕到车辆尾部,可以看到车辆搭载的Mini-LED外显屏技术的智能尾灯,还有双层动感尾翼,动感十足,蓄势待发。

当然,除了造型硬核,机甲龙的车机系统同样硬核。

在全球范围内,机甲龙是首次使用4激光雷达,是全球唯一实现激光雷达360°全视角覆盖的车型,同时,车上还有38个智能化感知元件,在数量上,也做到了全球首屈一指,自然感知能力,也达到行业中的顶尖水平,这种高配置,让机甲龙真正成为了一个能“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机甲战士,时刻保护驾乘者安全,为驾乘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具体地说,就是这款沙龙机甲龙可以实现“高速+城市+泊车+互联”的全场景端到端智能辅助驾驶。

说到这提醒一下,辅助驾驶是为了降低我们的驾驶强度,避免疲劳驾驶,而不是让我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放弃驾驶权,所以,机甲龙所提供的超强辅助驾驶系统,不是驾驶者违反交规的依仗,还请不要错误理解科技应用于车辆上的真正含义。

机甲龙是沙龙顶尖技术的结晶,它主张把方向盘和性能还给用户,在动力上,使用了前后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并且辅以智能四驱系统,车辆零百加速仅需3.7s,同时,为了满足年轻车主的需求,车辆还匹配全球领先的双声浪模拟系统,车辆启动的时候,声浪震撼,很实在,很热血。

同时,机甲龙在底盘调教和冗余制动方面,也领先于同价位车型,它搭载了高性能战装底盘,可实力刷新C级车现有的操控水准,无论是S弯、发卡弯,都能灵活掌控。并且还可实现33m级智能冗余制动,让车迷们随心驾控。

很多人担心,机甲龙的高性能,会不会给电池带来压力,而影响电池的安全性,机甲龙CLTC 802km超长续航电池,不仅在续航里程上解决了客户忧虑的问题,还搭载了先进的大禹电池技术,可抗1000℃高温,不起火、不爆炸,驾驶者完全可以放心驰骋。

另外,还补充一点,机甲龙还搭载全球领先的800V/480kW高效补能技术和关联APA无线充电功能,在CLTC标准下,充电10分钟续航401km,降低了用户长时间充电的烦恼。

在机甲龙的车内,感到到极致豪华的氛围,哈曼卡顿16扬声器5.1声道音响系统,为音乐发烧友带来激情享受,Nappa真皮座椅和Alcantara高级材质,乘坐感受极致舒适,机甲龙对于驾驶的保护与宠爱,也真是无微不至了。

机甲龙是沙龙汽车首款机甲科技新品类的代表作,它肩负着带领品牌冲击豪华纯电市场的重要使命,本次亮相广州车展,机甲龙将重塑40万+豪华纯电汽车市场格局,开创豪华出行新境界,引领豪华纯电市场的新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