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EVOS、坦克500领衔,这些热门燃油车广州车展必看

2021年11月22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近几年的车展有一个越来越明显的趋势,就是首发新车中越来越多新能源车,今天的广州车展也不例外。在这次车展上,亮相的新能源车有241辆,它们绝对算得上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而众多新能源车型的亮相,也让消费者产生疑惑,燃油车已经穷途末路了吗?其实不然,本届车展还有不少重磅燃油车发布上市,今天买车君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全新上市的重磅燃油车型,一起来看看它们实力如何?

长安福特EVOS

售价:19.98-25.98万元

预热已有一段时间的福特EVOS,终于在广州车展期间公布价格,同时新车确定了中文名为“追光者”。福特EVOS采用了“势能美学”设计语言,无论是3D参数化鳞甲设计、贯穿式风刃灯带,还是一气呵成的溜背造型,福特EVOS都有几分运动的味道。

内饰方面,一块整体宽度超过1.1米长的巨幅屏无疑是EVOS车内最大的亮点,并且还搭载福特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支持中英混搭的语音识别和兼容第三方应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 2.0T发动机+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238Ps,百公里加速可达6.6s。另外,它还应用全新一代L2+级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安全方面更有保障。

福特EVOS这款车产品力还是很强的,不仅有颜值、有配置,更有动力,智能方面表现在同级中完全没对手。再加上不到20万元的起售价,福特EVOS可谓是诚意满满。

坦克500

预售价:33.5-39.5万元

要数本届广州车展上哪款车关注度最高,那肯定非坦克500莫属。关注度那么高的原因也很简单,坦克500终于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33.5-36.3万元。很多人初看到33.5万元的起售价觉得贵了,但它1小时就实现2万台的订单,还是超乎了人们的想象。

坦克500整体外观是硬派越野风格,并且还融入了很多豪华的设计元素。内饰走的是美式豪华风,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以及软质材料,做工和用料上绝对很扎实用心,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感。

动力绝对是坦克500的一大亮点,其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可实现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为500N m,可实现7.3秒破百,WLTC综合油耗百公里10.79L。另外,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TOD分时四驱系统,该四驱系统采用第三代智能四驱系统带有机械锁止功能,并且还拥有11种地形模型越野选择。

宝马2系Coupe

售价:29.98万元

宝马2系Coupe在广州车展完成了国内的首次亮相,也吸引了不少车迷朋友的关注,作为宝马操控精神的最纯粹体现,2系Coupe从不缺粉丝。这款车也宣布正式上市,推出225i M运动曜夜套装一种配置,售价为29.98万元。

宝马2系Coupe外观采用家族化的双肾格栅,并且是相对传统的扁平造型。两侧大灯组采用的也是全新的设计风格,最特别的是匹配勺子型的LED日行灯。内饰整体布局和3系比较相似,并没太大惊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该车基于后驱平台打造,并且还有标志性的50:50车身前后重量比,可玩性非常高。在电动大潮盛行的当下,不到30万就可以买一辆宝马双门后驱轿跑,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思皓

售价:9.88-13.48万元

思皓品牌本来是江淮大众合作推出的新品牌,目标是主攻新能源车市场,但其目前鲜有新能源车型推出,反而不断推出各种燃油车型。在广州车展期间,思皓推出旗下首款轿车思皓曜,从定价和造型设计来看,这款车的主要消费人群将是年轻消费者。

车头扁平犀利,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加之溜背造型和运动套件给予的红色细节点缀,让整车充满运动感。思皓曜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成绩7.6秒。新车还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APA全自动泊车。

虽说现在每家车企都在往电气化方向转型,但其实还有很多消费者是无法接受新能源产品的,而也意味着燃油车市场还有很大潜力,尤其是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市场。所以这次思皓曜的定位也很明确,智能运动车型,定价在10万左右,相信这个市场还是大有作为的。

今天广州车展确实还是新能源车型更有流量,基本每家展台都是把新能源车放在C位。至于喜欢燃油车的消费者也不用失望,其实市场上依然还有很多不错的燃油的,只有用心去选,总有属于你的那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