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就能拿下四驱版本 老司机推荐真正有性价比的合资SUV

2021年11月22日 14:1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自90年代推出以来,城市SUV这一概念逐步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它们在售价、尺寸、动力、油耗等维度取得了一定的平衡,可以较好地匹配家庭用户的需求。经历繁忙都市生活的洗礼,闲暇时大家也希望偶尔去到户外,用野餐、篝火来感受大自然的呼吸,因此四驱系统就变成了一部分消费者的刚需。今天我们就为大家集齐了四款热门SUV,25万元不到就能解锁四驱版本,赶紧来看看吧!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车型一: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售价:16.99-23.99万元(四驱版本22.99-23.99万元)

车型小结:探界者在外观和内饰上均采用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整车风格较为动感,配合丰富的配置与宽敞的空间,足以顺利俘获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心。动力方面,1.5T+6AT、2.0T+48V+9AT两套动力总成充分照顾到了不同人群的需求,其中后者更是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经济节油的双重提升。另外探界者的四驱车型售价为22.99-23.99万元,不高的门槛能为它吸引来许多对诗和远方充满幻想的朋友,屏幕前的你也是其中一员吗?

车型一:雪佛兰探界者

车型二:一汽丰田RAV4荣放

售价:17.58-25.98万元(四驱版本20.48-25.98万元)

车型小结:作为TNGA架构下的又一力作,RAV4荣放的设计风格与上一代产品完全不同,让人耳目一新。RAV4荣放为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配备了不同的四驱系统,各个系统的应用场景和脱困能力略有不同,选择更多元。

车型二:丰田RAV4荣放

车型三: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18.19-26.29万元(四驱版本21.29-26.29万元)

车型小结:因为三缸发动机的存在,奇骏换代后没能迎来消费者的热捧,甚至有消息称郑州日产将接棒生产“奇骏经典”。抛开三缸的因素,新一代车型的产品力还是在线的,四驱系统的搭载率较高,七座版本在同级别也基本没有竞品,目标明确。

车型三:日产奇骏

车型四:一汽-大众探岳

售价:18.69-26.49万元(四驱版本24.99-26.49万元)

车型小结:探岳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展现出了与“途”字辈不太一样的设计思路,年轻化趋势明显,不过它的配置丰富度相对一般。纵观整个车系,想买一款四驱车型就只能选择售价最高的380TSI版本,让人稍感遗憾。

编辑点评:今天推荐的四款热门SUV有着一些相似之处,例如20-25万元价格区间、家族式设计等等,当然它们在配置、空间、动力上也有不小差别。若你喜欢高性价比,那么探界者无疑是超值之选,高配RS车型的2.0T+48V+9AT搭配不仅爆发力十足,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表现,另外它的四驱系统也足够强悍,可以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结合目前可观的优惠来看,完全能做到25万元落地,在这几款车中纠结的读者可以重点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