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推出大型、全尺寸皮卡,长城皮卡发布未来规划

2021年11月22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城皮卡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将推出更多乘用休闲品类皮卡以及新能源皮卡。而刚刚在2021广州车展中发布的超跑皮卡、金刚炮、龙弹炮也将在不久的将来量产上市。

长城皮卡将乘用休闲品类分为中型、大型和全尺寸,目前持续火热畅销的长城炮被官方定义为中型皮卡,而日后长城将推出大型以及全尺寸皮卡,因此参考目前长城炮的车身尺寸,未来的大型与全尺寸皮卡体型将会更加庞大。图中大型皮卡暂时保密,而全尺寸皮卡可以看到配备了极为方正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圆型头灯以及硬朗的轮眉,整体造型极具力量感。

新能源领域,长城未来将推出氢能皮卡以及混动皮卡。事实上,长城已经推出了电装炮皮卡,已经在2020年北京车展中上市,推出了4款车型,其中商用皮卡EV的正式零售价为25.18-26.68万元。炮乘用皮卡EV的预售价为27.98-29.28万元。

  而刚刚在2021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将细分为青春版、新农人版以及指挥车三款车型。中国首款超跑皮卡概念车也迎来了全球首秀,展示了其丰富的可玩性、创意性,并开启了全网征名活动。预售价27-29万元的龙弹正式开启预售,拥有强大的性能及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