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15日亮相 Shelby或推升级版Mustang

2021年11月22日 14:34: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Shelby American将要发生什么事?想要知道答案,你必须等待近一个月的时间。不过,从官方推出的预告片来看,一辆升级的Mustang似乎正在路上。官方表示,将在12月15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汽车之家

这就是目前我们能了解到的情况,不过,作为Shelby的粉丝应该知道,12月15日是Shelby Automobiles变成Shelby American的重要时间节点。

而早在1965年1月27日,卡罗尔・谢尔比(Carroll Shelby)的汽车改装公司推出了基于福特Mustang打造的首台高性能车型――Mustang Shelby GT350。自诞生之日起,它便一直是Mustang车型中性能最强悍车型的代表,在车迷心目中更是具有无与伦比的地位。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日子,Shelby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